※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Ⅹ#

“真是够了。”将手上的剑扔在地上,基诺已经完全放弃了。莫名的空间里,无论是魔法还是武力都毫无用处。这里是一座迷宫,没人知道出口,而他们就被丢在这迷宫中,自生自灭。
“活该。”没好气的啐了一口,朱雀一直脸色阴沉。
“你主人还不是把你丢在这里。”基诺也没什么好脸色,对着朱雀,露出了厌恶之色。“叛徒。”
“你说什么?”朱雀眼睛一瞪,杀气毫不掩饰。相对的,基诺也不示弱,两人间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
就在大战一触即发的关键时刻,一阵食物的香气飘了过来,忘记了时间却忘不了天性的两个大男人,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
“阿尼亚,那是哪里来的。”基诺看着火堆上丰盛的食物,不禁惊讶起来。
阿尼亚没有回话,只是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墙壁。两人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原本平整死板的墙壁此刻如冰箱门一样被打开了,里面是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肉类食品。“还有照明灯,真是贴心。”基诺感叹着设计者的心思,不住的点头。
斜眼看着露出赞许之情的基诺,恶狠狠的咬了咬牙,朱雀最终将想要说出的吐槽咽了下去。他是不知道鲁鲁修有何用心,不过看到此等设计还没有戒心的这个笨蛋,估计是没救了。
“我可先说好。”朱雀理所当然的坐到火堆旁,毫不客气的将刚刚烤好的鸡腿拿了起来。“我从来都没宣誓效忠你们的神,所以别用叛徒这种称呼来叫我,第一次我当你无知。”将整个鸡腿扔进嘴里,用锋利的犬齿将骨头一并咬碎,朱雀挑起眉毛,邪魅一笑。“第二次我就杀了你。”
锋利的杀气迎面而来,身经百战的基诺警觉的后退了半步。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危险,热情流淌的血液也仿佛瞬间凝结了一般。“他没开玩笑。”那宛如野兽般的眸子里是嗜血的光芒,基诺很清楚,那是魔兽原本的模样,心念一转,就连饲者都会啃食殆尽的疯狂的野兽。
“可是你确实背叛了对你有恩的神。”铿锵有力的发言提升了自身的士气,也让因警戒而紧绷的身体舒缓了下来,基诺眼神坚定,因为他是正义的一方。
“那个啊。”朱雀想了想,叹了口气。“当初我已经说过谢谢了。”如此说着,他舔了舔手指,将冒着热气的烤鱼拿了起来。“而且也帮他做了点白工,前不久他说我可以回家了,所以我才来找我的主人啊。”吹了吹热气腾腾的烤鱼,不像刚刚的鸡腿,此次的他小心翼翼的躲避着鱼刺,认真咀嚼起来。
“咦?”基诺眨了眨眼睛,停了半刻。“你不是刺杀了神,逃跑出来的?”
“呢在嗦什么?”嚼着烤鱼,含糊不清的开口,朱雀疑惑的眨了眨眼睛。“那位不是偷吃甜食被其他骑士发现,逃跑时从楼梯上跌下来的吗?因为当时你弄坏了花瓶在关禁闭,所以没看到吧,场面挺惨的。”
“你在胡说。”基诺指着朱雀大吼,他不相信神会如此愚蠢。
“这么说,阿尼亚应该还有当时的照片吧。”瞥了眼认真剥着番薯皮的阿尼亚,对方全然不理他们争执,非常享受的咬了口黄澄澄的果肉,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可是,大家提到你都很忌讳,那是对背叛者的态度吧。”基诺还不死心,却不由的望向阿尼亚的手机。
“那我就不知道了。”丢掉吃剩下的鱼骨头,朱雀抹了抹嘴,站起身来。“比起那个,如果不想办法安抚那家伙,一定会变得很麻烦。”
“你想干什么?”基诺盯着朱雀,对方却并未回应,只是很自然的掏出了移动电话。

“啊,果然是这样啊!”娜娜莉悠闲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对电话里的人诉说的经历毫不惊讶。“那么我给你的东西就派得上用场了,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没想到会这么快。”
“一言难尽。”朱雀叹了口气,恶狠狠的瞪了始作俑者一眼,委屈的开口道。
“我听洛洛说了事情经过,哥哥已经通报给皇兄了。”娜娜莉坐起身子,一脸严肃的警告朱雀。“神已经派使者过来了,可能很快就会到,让你的朋友做好觉悟吧。”
“等……那不是我朋友!”朱雀马上辩白,跟这种冒失鬼划等号,他的评价会降低的。
“哦,是吗?”娜娜莉语气里满是质疑,而她调皮的笑容却传达不到电话那一侧。
“当然,我才不会跟神的笨蛋骑士做朋友。”慌张表决心的朱雀全然无视基诺的怒目而视,只是希望与他同一阵线的娜娜莉不要误会自己的忠诚。
“哈哈哈,朱雀哥哥不要慌,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听出了朱雀的慌张,娜娜莉毫无风度的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终于忍住了狂笑,娜娜莉擦拭掉眼角笑出的泪水,眼神瞬间锐利起来,泛着淡淡的红光。“朱雀哥哥一定要遵守承诺哦!”
“当然。”朱雀动了动耳朵,严肃的回应,气氛瞬间凝重起来。
“那么哥哥就拜托了。”听到了想要的答复,娜娜莉轻快的笑了。“所以现在去搞定哥哥大人吧!”
与娜娜莉放心的轻松不同,面对难题的朱雀却皱起了眉头,比起被困在这个空间里,得到鲁鲁修的信任反而是更困难的事情。“我会加油的。”皱着眉头叹气的朱雀,与之前表决心的时候判若两人,在对方戏弄般的说出“加油哦!”之后,挂上了电话。

“明明阻隔了魔法和武力,却不影响通信,这空间真怪。”基诺不知大难临头,若无其事的感叹着这奇妙的异次元空间。
“比起这种无谓的好奇心,还是先考虑下接下来你怎么办吧。”朱雀表情严肃警告着基诺。“如果你还是神的骑士,应该听过‘门’这个存在吧!”
“你是说写作門的‘门’?”基诺瞪大了眼睛,不祥的预感爬上心头。
“还不算不学无术,这里就是守卫‘门’的王子们的居所,是严禁他族涉足之所。”
“可是镇上的人…”
“你该不会不知道,人类比你我更善于谎言。”朱雀嘴角上扬,那笑容却让基诺觉得刺眼。“好好想好吧,辩白的说词,还有用什么方法赎罪。”如此说着,朱雀掏出了原本由娜娜莉保管的,开启一切的万能之“匙”。只见“匙”在朱雀手中闪了三下,空无一物的虚空处竟凭空闪现出一道门。“想留在这里也可以。”对身后眉头紧锁的基诺哼笑道,朱雀打开了门,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与此同时,古堡中板着脸的鲁鲁修默不作声,房间里紧张万分,所有仆从使魔都不敢作声。与魔界联系之后的这段时间里,鲁鲁修没说过一句话。与优秀的自身条件相左,除了血亲与仆从之外,鲁鲁修的人际关系简直差到了极点。总有不能对其言之事成了他与其他人的阻隔,虽然也有真心诚意者对其示好,他却从未打开过心房。只是,当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去全心全意相信一个人的时候,命运却跟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将他全部的热情都浇熄了。
TBC

评论
热度 ( 3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