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翼之平行时空#

文章合集地址: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在高楼之间的空地前停下,ZERO凝视着空无一物的土地。突然间,躲在面具中的眼睛一亮,不假思索的,他大步向前走去。清风拂过,空地上空无一物,无论是建筑,亦或是人影。

“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妖艳的女子眼含秋波,笑的别有深意。
ZERO并未开口,只是默默地摘下了头上的面具,那双翡翠色的眸子眼神坚定。
“把您手中的剑以及头盔交给我,我就能完成你的梦想,连奢望都不敢奢望的那个梦想。”
ZERO盯着那游刃有余的笑容半响,抽出了腰间的剑丢在地上,将斗篷叠好,与头盔一起放在剑旁。
“你们的未来无法与任何人重叠,只能成为他人的曾经,这是代价,请您记住。”
以ZERO为中心,魔法的六芒星闪烁起光芒,在耀眼到无法直视的瞬间,ZERO嘴唇轻启,用谁都听不到的声音呢喃。“谢谢。”那是送给给予他帮助的所有人。

-------------------------------------------

亲爱的@樱都嫁-为了朱雀鲁鲁放弃治疗 AT我后产生的联想,脑洞来源应该是@尼莫amozo 亲的【连接地址】

写的不好,请不要抽我!!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