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与狼人#Ⅰ

前言:轻松的小故事,吸血鬼和狼人,可是第一话完全都没有朱雀登场!捂脸!

阴森恐怖的古堡,徘徊在墓地旁的吸血蝙蝠,夜夜惊悚的狂妄笑声,隐在暗处的猩红双瞳,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历史古堡——布里塔尼亚公爵的府邸。
时值清晨,优雅的看着报纸,将冒着热气的红茶放到茶几上,一双紫色眸子不经意的瞥了眼楼梯口,此刻那里正传来吵杂的脚步声。
“哥哥,哥哥,你看这个。”穿着粉色兔宝宝睡衣的女孩子急匆匆的奔下楼梯,小麦色的长长卷发随奔跑而跃动着,脚上与睡衣配套的兔宝宝拖鞋可怜的走失了一只,然而本人却毫不在意。
“娜娜莉,慢点啊!”身后穿着蓝色海豚睡衣的少年一边提着走失的兔宝宝拖鞋,一边急匆匆的紧随其后,想要拉住对方的手在空气中扑了个空,却仍然徒劳的反复着相同的动作。
鲁鲁修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报纸站起身来,将扑向自己的少女搂在怀里,顺势转了个圈,将对方背向自己刚刚坐过的地方。“淑女不能这么慌张哦!”揉了揉小麦色的卷发,鲁鲁修将她放进自己坐过的沙发椅里,顺手拿起跑到身旁气喘吁吁的少年手中那兔宝宝拖鞋,单膝点地将它穿到那双白皙的赤足上,温柔的责备道。
“我才不要当淑女,娜娜莉要成为哥哥的骑士哦!”娜娜莉嘟起小嘴,认真的开口,那可爱的模样让人实在无法反驳。
“娜娜莉只做公主就好了。”鲁鲁修叹了口气,再次揉了揉娜娜莉的脑袋。
“人家不是小孩子了。”娜娜莉有些不高兴,却突然想起了自己跑下楼的目的。“哥哥你看这个。”将手机递到鲁鲁修眼前,却因太激动差点拍在他脸上,抱歉的笑了笑后,娜娜莉乖乖的将手机递到哥哥那伸出来的白皙手掌上。
“吸血古堡?”看着发亮的荧屏上红色大字,鲁鲁修心里产生了隐隐的不安。

布里塔尼亚古堡历史悠久,然而在它沧桑的历史下,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连接此界与彼界之门的所在地。所谓的彼界,是被人类称为魔界的世界,拥有连天神都叹为观止的美丽景色与珍稀物种。鲁鲁修身为魔王的小儿子,要在这里看守“门”一百年的时间。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担任看守,在过去的上万年的时间里,鲁鲁修与其十个哥哥一起,以一百年为时限,轮流做着“门”的看守。人类是命短而健忘的动物,却又猜忌心颇深,想要隐瞒自己的身份,就要利用时间来冲淡他们的记忆,原本一直都很顺利。
“高明的科技让他们更难缠了。”鲁鲁修的二哥修奈杰尔曾这样说过。
可以记录映像的器材日新月异,不被拍到成了他们必须面对的难题,最终找到的应对办法只有一个——与世隔绝。然而,这样的决定却起了反效果,诡异古堡这类话题不知何时成了怪异论坛讨论的对象,而其中赫赫有名的,就是这私人产权,没人见过主人的——布里塔尼亚古堡。

“这样真的难办了。”站在鲁鲁修身后,一直没开口的男孩叹了口气。“偏偏赶上哥哥还真的是吸血鬼。”
“是啊,是啊!”娜娜莉附和着点点头。“修奈杰尔哥哥的话,就不会烦恼了。”
“为什么?”
“他会说‘我只是个色狼而已’的。”仿佛真的听到过这样的回答一样,娜娜莉认真的说道。
“修奈杰尔哥哥会伤心的,即使他是淫魔。”
“洛洛,我觉得那家伙会笑出来的。”鲁鲁修站起身来,拍了拍担心着娜娜莉过激言论的洛洛,微笑着安慰他。

“不过比起那个,你们先回去一下吧!”转头望向门口,鲁鲁修表情严峻。“母亲大人会想见你们的。”
“哥哥,我…”洛洛想说什么,却被跳下沙发椅的娜娜莉阻止了。在对方耳边呢喃了两句,虽然有点不情愿,洛洛还是点了点头。
看到对方应允后,娜娜莉甜美的笑了,抬起头望着鲁鲁修。“那么我们这就回去,哥哥自己要小心哦!”
鲁鲁修低下头,莫名其妙的眨了眨眼睛。眼前是一脸不情愿,气鼓鼓的洛洛,以及笑的一脸别有用心,向他眨眼的娜娜莉。“一定有别的目的。”虽然这样想,不过一向倔强的弟妹听话的乖乖离开,这就够了。
“那么现在就去收拾一下吧!”拉着洛洛向楼上跑去,娜娜莉充满活力的开口。看着他们如此活力四射,鲁鲁修紧张的神经也稍稍放松下来。
“别担心,我会保护你们的。”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他在心中默默地呢喃道。

TBC…

评论
热度 ( 7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