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与狼人#Ⅱ

送走娜娜莉和洛洛,鲁鲁修心上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虽然他见惯了愚蠢的人类,但不希望他们的无礼惊扰了最爱的弟妹,虽然对娜娜莉爽快的离开感到不解,却也并未深究其行动的寓意。

“那种家伙靠得住吗?”通过“门”后,洛洛小声问娜娜莉,对方莞尔一笑,揉了揉他的头。
“没问题的,虽然也想问个好,不过还是让他们独处比较好。”娜娜莉看了一眼身后的“门”,突然担忧起来。“只不过不知道哥哥还记不记得,那一位的长相。”
“哥哥的记性很好的,应该没问题吧!”洛洛也不由自主的回看了一眼,毫无底气的回答道。
“可是外貌…”娜娜莉犹豫的小声呢喃,后半句淹没在滚滚的车尘里。

转头再说鲁鲁修,弟妹走后,他突然觉得古堡大了很多。回到客厅后,窝进沙发里的他不由得叹了口气。一百年并不算长,可是也不算短,自己独自经历过好几次这样的百年,可是到现在仍然无法适应。
“你该找个伴侣了。”鲁鲁修的母亲玛丽安娜曾这样说过。比起他的弟兄们一次次更换伴侣,鲁鲁修单身的日子实在太长了。
“没有那个必要。”鲁鲁修拉起身旁娜娜莉和洛洛的手,对无奈叹气的母亲莞尔一笑。“我还有您和他们在,没有伴侣也没关系。”
“你这孩子啊!”玛丽安娜摇了摇头,不再说话了。她的儿子她比谁都清楚,他认定的事情就绝不会改变,这一点跟她一模一样。
鲁鲁修不理会母亲无奈的叹息,将目光抛向窗外,那里是蔚蓝的天空,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林。到底为什么不想寻找伴侣,鲁鲁修自己也不明白,只是在他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可以背叛誓言,除了那个人谁也不行。

一声惊雷将鲁鲁修从梦中惊醒,不知何时沉睡过去的他揉了揉眼睛,起身走向窗前。刚才窗外还晴空万里,此时却已经阴云密布了。那些随着狂风摇曳的树枝,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妖怪,身不由己的随风舞动着。
突然间,鲁鲁修的眼眸里闪过一道红光,虽然此刻的庭院略微阴暗,可对于吸血鬼来说却毫无影响。鲁鲁修眼神冰冷,视线紧紧盯着庭院里通往古堡的小径。而此刻,那里正有一位不速之客,闲庭信步的向古堡走来。
“怎么可能。”小声嘀咕着,鲁鲁修绷紧了神经。古堡的四周早已布下结界,一般人是侵入不了本体的居所的。存在于“世”的只是空壳,即使有人造访,看到的也只是破财的历史文物,还有守门的工作人员。同样的,鲁鲁修不通过“古镜”也看不到“世”的情况,虽然出入另有通道,可是庭院却不可能有人造访。
“你是什么人。”庭院的护卫拍打着翅膀露出尖牙,仿佛对方只要开口就会被吸干血液,曝尸荒野。
来人微微一笑,挥了挥手,身后突然窜出一条黑影将挡路的守卫扑倒在地。前肢按着守卫蝙蝠的翅膀,黑影露出了獠牙,幽幽的荧火显现出攻击者的体态,那是一只荧狼。
“狼人…”鲁鲁修倒吸一口气。如果是讨伐魔物的人类,他会赞许他能来到这里,并且嘲讽他的不自量力。然而如果是同为魔族,那么事情就远远没有那么简单了。

魔界虽然更附和天堂这个称谓,然而却仍有不和谐之音存在。“生物只要活着,就不会满足”这是他们的标语。这些人用不能坐以待毙为理由,打算先下手为强,长久以来窥视着开启“门”,将人类一网打尽。魔王之子守卫“门”的原因,一是预防人类的莫名闯入,另一个就是阻止偏激者的过激行径。
只是,鲁鲁修虽然听闻二哥曾遇到过过激分子,可除他之外,却再没有人遇到过了。
“幸好让他们先回去了。”心中暗暗松了口气,鲁鲁修扬起嘴角,眼睛却没有笑意。“竟然敢在这时候来添乱,真有胆量。”

与此同时,庭院中的人影抬起头,望着鲁鲁修所站的窗户,露出了笑容。

评论
热度 ( 10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