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Ⅲ#

吸血鬼一族是拥有卓越的组织力,聪明的头脑,非凡的运动神经和强大的力量而站在魔族上层的领导者。其中最为突出的,非以骑士之姿护卫魔王,最终受到其垂爱,成为魔王最疼爱的宠妃的玛丽安娜.Vi.布里塔尼亚殿下莫属。然而,与其母不同,虽然长相酷似母亲,身为魔王的第十一王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却是吸血鬼中的异类。虽然头脑和组织力都远超于其他人,但是运动神经与力量却根本看不出是吸血鬼,非要比较的话,甚至连普通人类的标准也只能勉强达到。然而,取代了吸血鬼超凡身体素质的是强大的魔力,鲁鲁修是整个魔界公认的数一数二的魔法师。
“上天给了他一样,就要夺走另一样吗!”玛丽安娜看着自己的孩子叹了口气,不过脸上却并没有担忧之色。“嘛,无所谓了,我的儿子绝对没问题的。”

借由弥补身体素质不足而蕴含的强大魔力,最开始将“门”与古堡隐藏起来的人就是鲁鲁修。早在人类还尚有些许魔力的年代,布里塔尼亚古堡作为圣地一直被人们敬而远之,绝对不会轻易靠近。然而,随着科技日新月异,魔法与神魔都成了天方夜谭,深刻感觉到危机的魔族为了阻止无知者善入古堡,运用了当时刚刚成年的鲁鲁修的力量,创造了大量的魔法幻境与魔法陷阱,并且以当时“门”之守卫的手腕,得到了皇室册封的爵位,以及此片土地的永久使用权。
“人类可不是那么安定的存在,这样真的能永远拥有这里吗?”对待自己贴身侍卫的提问,当时的守护者魅惑一笑,眼中闪过不屑的神情。“只是将同样的手段再用一次罢了,能有多难。”
自那以后,无论是否改朝换代,布里塔尼亚公爵的爵位以及他所持有的土地从来没有任何变化。

“不自量力。”鲁鲁修嘴角上扬,动了动手指,突然间庭院中红光四起,映红了昏暗的天空。这是早在布下结界之初就存在的魔法陷阱,严格来说,派上用场还是头一回。
庭院中,不速之客抬起头,望了望鲁鲁修所在的窗子,无奈的叹了口气。狼人一般以战斗力卓越闻名,是战场上不容小视的战斗天才。不过其中头脑派较少,也几乎没有魔法天分,所以普遍地位不高。然而,个性单纯执拗,容易被煽动的他们,无论在哪一方都是令人头痛的热血派,又因为他们团体意识极强,所以极少有人敢跟狼人正面冲突。不过,鲁鲁修属于那极少数人。冷笑着挑衅,毫不留情的痛击,无论是一个,还是一群。
只不过,这次他失算了。
只见不速之客轻蹬地面,整个人如生出了羽翼般越到半空,刚刚跟随着他的狼影瞬间分裂,以狼人站立过的地方为中心,自己的身影为半径排成了一个圆。突然间,响彻天际的狼嚎从天而降,荧火的狼群瞬间扩散,向四周的红光扑去。
“你以为这样就能赢了?”鲁鲁修嘴角上扬,不屑的笑了,正要准备第二次攻击,目标正是悬在半空的狼人。
“我可不这么觉得。”狼人咧嘴一笑,碧色的眸子闪着柔光。还由不得人眨眼,就轻蹬了下虚空,直奔鲁鲁修而来。
“目标是我吗?”鲁鲁修不禁退后半步。“直接攻击魔法师要比与魔法对峙更快控制战局,狼人也不是完全不动脑筋的家伙。只不过…”鲁鲁修轻挥了下手臂,一道道红光从天而降,每一道都直指狼人。“别以为能那么轻易靠近魔法师。”
“我当然知道那不容易。”手臂突然被桎梏,鲁鲁修倒吸一口冷气,脖颈上传来温热的呼吸,听得到舔舐嘴唇的声音。“所以用了点小计谋。”
“分身术?”只见一道红光直刺入半空的狼人,对方化作荧火消失不见了。
“会动脑子,有魔法的狼人很少,所以我才能来到这里啊,鲁鲁修。”放开鲁鲁修的一只手,将他整个人转过来面对自己,狼人淡淡的笑了。“来完成我们的约定,做您忠诚的骑士。”
“你是…”鲁鲁修眨了眨眼睛,看着那翡翠色的眸子,突然大叫起来。“你是朱雀!”
“对啊!”朱雀眼含笑意。“我是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殿下忠诚的骑士——枢木朱雀。”单膝下跪,朱雀执起鲁鲁修的手,落下了庄严一吻。“以吾之真名起誓,守护吾主,此生不变。”仰起头,看着呆楞在原地,发不出声音的鲁鲁修,朱雀无奈的笑了笑。“你不说话,我很尴尬的。”
“啊!”鲁鲁修此刻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的开了口。“吾承认…嗯…汝为吾之骑士。”
“噗!”没忍住笑意,朱雀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惹得鲁鲁修不觉红了脸。
“笑什么啊!”打算甩开对方牵着的手,却没能挣脱,鲁鲁修恼羞成怒的抱怨道。
“没什么,没什么。”站起身来,朱雀擦去眼角笑出的泪水,引俊不禁的拉起鲁鲁修另一只手。“只是觉得我的主人太可爱了而已。”
“笨蛋!”抬腿去踢朱雀的小腿,反而是自己更疼,鲁鲁修放弃了用武力报复无礼下属的念头,独自生着闷气。
朱雀饶有兴致看着鲁鲁修闹脾气的表情,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窗外一缕阳光射入,刚刚还阴云密布的天空此刻却湛蓝无比,庭院安逸而宁静,看不出任何争斗过的痕迹。朱雀弯起了嘴角,成为最重要的人的骑士,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值得高兴的呢?

评论
热度 ( 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