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魔法师与龙

文章合集地址:

假装我更新了。

由于沉迷某小说而不能自拔,所以我………………
哎,写文靠爱和动力,可是我这个爱的稳定性不足,有点时候很没动力QwQ,真是没救。

这篇成文很久了,不过一直没放出,最近对殿下的表忠心不足,让我良心疼,所以这篇文发出来,证明我还是爱殿下的。嗯,没人能取代吾王的地位,除了我家红旗和他哥,最爱殿下了!!笔芯!!

❤❤❤❤❤❤❤❤❤❤❤❤❤

如此幸福仿佛是一场梦,直到鲁鲁修反应过来也无法将其真正与事实相连。如果半年前有人告诉他,他会如此幸福,他一定会冷哼一声,扬长而去。然而现在,镜子中微笑的男子仿佛是个陌生人,要不是眉眼面容是自己早就熟悉的、已经看惯了,他一定会质疑这镜子映衬出来的,究竟是哪里来的天真少年。

“你喜欢这里吗?”身旁有人轻声呢喃,鲁鲁修微微一怔,却不惊慌,他没有回头,将对方的手握在掌心,静静的凝视着镜子。

“如果他是魔镜,会告诉你,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存在。”声音的主人在轻声调侃,可那吹在脖颈的鼻息中却透漏着热忱。

“比起美丽,只有强大才会让你臣服吧。”鲁鲁修拍了拍对方的头,示意其不要白天就发情,然而对方不但不为所动,反而变本加厉的在他身上摸索。

“强大也没有办法令我臣服,只有鲁鲁修,你可以。”说话者言语庄严,可是那双手却不敢恭维,摸索的实在不耐烦,鲁鲁修叹了口气。

“朱雀,住手。”话音刚落,一团红光禁锢住朱雀周身,光着上身的朱雀背上映现出红色纹徽,仔细端详那纹徽仿佛振翅欲飞的红鸟,由它散发出的微光笼罩住朱雀全身。

“鲁鲁修?”朱雀此刻有些惊慌,只是早起开的小小玩笑,对方不会真的生气而对其发火吧。虽然畏惧对方的怒火是一个方面,然而在朱雀心中,不想违背对方的意愿却并不是依托于誓言或者咒语,而是源自于心底深处的爱。他不想让眼前的男人受伤害,即使他坚强而勇敢,刚毅而聪慧。朱雀从来没有小看过鲁鲁修,从第一次见面开始,鲁鲁修就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质。他冷然的如冰川上的白雪,却又热情的似沙漠中的阳光,他热爱生命与世界,却又憎恶着丑陋与阴谋。即使穿行于大陆各地,那些世俗的尘埃却未落于他身分毫,只有那冷然一瞥的回眸,见不到怜悯与动摇,满满的淡然背后,是深藏心底的冰与火的碰撞。朱雀爱极了这个人,不是因为他举世无双的力量,不是因为他出尘绝世的容颜,而是那偶然流露的神情,令人沉醉而移不开视线。所以朱雀不想让鲁鲁修生气,无论是他真的懂了肝火,还是仅想和自己玩笑。

“你啊,有的时候很自作主张呢。”鲁鲁修扬起嘴角,那邪魅的笑容甚为妖娆,被限制了行动的朱雀内心,此刻激动的狂跳不止。“即使充满了危险味的鲁鲁修也十分可爱。”这样想着的朱雀不由心中哀叹,叹自己前途多舛的未来。

不知朱雀此刻感想,鲁鲁修正居高临下的凝视着那双翠绿色的眸子。一大早就发情实在让人生气,所以他正在盘算着如何教训下眼前的恶龙。

突然间,鲁鲁修眼睛一亮,只见他喜笑颜开的松开了佩戴整齐的领结,解开扣子的动作无比煽情。朱雀咽了口口水,发现那位于鲁鲁修锁骨上的红鸟纹徽也在发着暗暗的微光,这证明鲁鲁修的魔法还没有解除的意思。

“鲁鲁修?”朱雀尽量表现的无辜,如果令他恢复自由,主导权就会完全易主,鲁鲁修聪明异常,自然不会让他如愿。

直到最后一颗纽扣解开,鲁鲁修突然俯下身子,没给朱雀反应,便主动印上了对方的唇。虽然没有解开魔法,朱雀的舌头倒是仍能活动,借由对方的主动邀请,自然而然便与其缠绵·,瞬间便难舍难分。

鲁鲁修感受着朱雀的热吻,同时也在心中不断的提醒自己,生怕一个不注意,就被对方带入节奏,那样他的惩罚计划将无法开展进行了。只是,保持理智比任何事情都来的困难,特别是在心心相印的两人之间,热吻仿佛是催情剂,不但会点燃一方,也会勾起另一方的浴火。好在鲁鲁修自制力强,真正沦陷的前一刻毅然抽离,在看到意犹未尽的朱雀的表情时,他是真的有点开心了。

“已经不早了,我去准备早餐。”强装镇定的丢下这句话,鲁鲁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只留下欲望高涨,欲火难消的朱雀愣愣的眨着眼,无所适从又无法行动的呆愣当场。

这是一个发生在普通早晨的故事,是个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幸福的最强魔法师,和令其成为最幸福之人的恋人龙之间既平常又甜蜜的普通早晨中所发生的故事。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