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生日贺

文章合集地址:

给竹子的生日贺,依然是旧文

 

枢木朱雀发誓,他绝对没有喝多,可是眼前的景象令人目瞪口呆。虽然鲁鲁修曾抱怨过沙发的位置他不满,并且三令五申让他移动,可是由于分身乏术,一直被他拖了下来。然而今天早上,朱雀却惊奇的发现,整个房间的陈设都与往常不同了。与其说是改变了沙发的位置,倒不如说是整个房子都不像自己家了。
“你…你是谁?”门口突然传来惊呼,朱雀心头一惊,迅速的转身查看。而此刻,听到响动走出房门的鲁鲁修,还保持着衣衫不整的形象。
“来人…”还没等来人喊出声,朱雀迅雷不及掩耳的冲上前去,捂住了来人的嘴巴,将其拉进屋子,关上了大门。
“到底怎么了?”搞不清状况的鲁鲁修揉了揉眼睛,在看清朱雀搂着一个陌生女人,还捂着人家的嘴的瞬间,紫色的眼眸瞬间瞪大了。“你这个混蛋。”二话不说的他夺门而出,完全不顾忌自身目前的形象。
“等等,鲁鲁修…”没来的急抓住鲁鲁修,看着他消失在门口的朱雀一时慌了手脚。将在怀中挣扎的陌生女子敲晕,毫不怜香惜玉的将其丢在地板上,他毅然决然的追了出去。

然而,正当朱雀冲出大门,一双手却拉住了他。
“鲁鲁修?”顺着冲劲画了个半圆,结结实实的撞到墙壁才停下来的朱雀,揉了揉疼痛的肩膀抬起头,看到的是将食指竖在嘴边的鲁鲁修。

“昨晚喝得太多,走错了楼层。”捻手捻脚的回到家,鲁鲁修长舒一口气,对还莫名其妙的朱雀开口道。“真是太危险了,刚刚差点被当成小偷。”
“我觉得现在可能会被定义为抢劫犯。”朱雀捂住脸,有气无力的开口。“你是怎么将门打开的,钥匙都不对。”
“你喝多了吧,昨天是你把门踹开的,忘了吗?”鲁鲁修没好气的说。“幸好不是咱们家。”
“啊…………”朱雀猛的抬起头,愣愣的眨了眨眼睛,最终放弃似的长叹一声。“我果然是喝多了。”

在那之后,用了整整一天时间,朱雀费劲心力磨破嘴皮子才最终让邻居相信他们不是坏人,并最终打消了报警的年头。而留在家中的鲁鲁修,则因为睡眠不足整整的睡了一天,根本不知道他的另一半,是多么忙碌的在进行善后。

评论
热度 ( 2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