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尤菲米娅#C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这是个特别的故事。

枢木朱雀没什么不同,他和往日一样,如果说真有什么不同,那可能是他对鲁鲁修的态度上。黑色骑士团分崩离析后的11区恢复了往日的平静,鲁鲁修消失了半年,再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半个人生疑,又过了半年,朱雀回来了,可他跟鲁鲁修的关系却变得很陌生。

“同学,你也是学生会的?”午后的阳光很充足,朱雀第一次跟鲁鲁修搭话,他的言辞令人震惊,仿佛从来没认识过鲁鲁修一般。

“嗯,是啊。”鲁鲁修神态自若,一点也不惊讶,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是嘛,怪不得我觉得你很眼熟。”朱雀笑的明媚,那是他曾经发誓再也不会向眼前这个男人露出的笑容,可是现在,他笑的那么自然。

“能被第七骑士大人认识,这是我的荣幸。”鲁鲁修回以微笑,那是那个年龄段的少年才会露出的笑容,是对待朋友最……

“尤菲,我说过了吧,不要再写这种令人羞耻的故事了。”鲁鲁修白皙的手掌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把全神贯注的尤菲米娅吓了一跳。

“是鲁鲁修哥哥自己说,直到你原谅我为止,要做什么都可以的吧。”尤菲米娅学着鲁鲁修的样子,那有模有样的架势一看就是血脉相承的亲人。

“我不知道你要怎么样,但是现在写这种故事也改变不了结局吧。”鲁鲁修叹了口气,想想自己会在那个时候对着朱雀笑,无论怎样都会浑身冷战。

“你啊,总是想的太多了,所以才会那么紧绷着神经,我是希望你可以开心起来的。”尤菲米娅插着腰,气势汹汹的开口。

“笨蛋,你让害死你的……”话一出口,鲁鲁修马上闭了嘴,心中的情绪难平,他现在还记得尤菲浴血的模样。

“我曾经想要跟鲁鲁修和娜娜莉好好的说说话。”尤菲温柔的露出笑容。“不过直到最后都没有机会。我想了很久,总为没能帮助过你们的自己羞愧。不过,我现在用这个,就可以让你们幸福了,毕竟我也是有三千粉的大大了。”

“首先,我从未觉得你所做的任何事情有任何错误,因此你完全无需羞愧。”鲁鲁修说着皱紧了眉头。“其次,我要恭喜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文章。最后,这不能改变我要阻止你的决心,因为没有人愿意看极恶皇帝跟他可憎骑士相亲相爱的故事。”

“别傻了,鲁鲁修,我上次的同人本可是再版了三回,现在还有加印请求呢,而且也有编辑部联系我要为我出书了。”尤菲说着拿起自己的处女作,在鲁鲁修面前晃了晃。“就连那一位看了都感动的哭了呢!”

“谁?”鲁鲁修眼神凶恶,已经忘记问隔着个世界要怎么在现世贩卖作品了。

“当然是中介人,她一边含泪说真是好作品,一边就给我印刷并去参展了。”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鲁鲁修瞬间想到了某张得意的嘴脸。“所以说那边我一会去解决,总之你不要再写了。”

“不要,鲁鲁修哥哥,你要做言而无信的小人吗?”尤菲说着眼泪就要沁出来了,鲁鲁修心里明白,这是装的,但对尤菲,他终究狠不下心来。

“啊,好啦,可以写可以写,但是,绝对不可以再拿去卖了啊。”鲁鲁修没辙,最终败下阵来,尤菲听到眉开眼笑,乐呵呵的继续她笔下的创作了。

“今天又来?”洛洛目睹了闹剧的始末,不由得叹了口气,却被突然出现的夏莉吓了一跳,慌忙躲开了。

“我已经不再生气了,在这个世界里,我们的心是互通的,所以洛洛的害怕我很理解,我想原谅你,可以吗?”面对夏莉的温和,洛洛迟疑了片刻,最终低下了头。

“真的……很抱歉……”面对真心反省的洛洛,夏莉微微一笑。“不是道歉,应该说请多多指教哦。”

那是一个遥远的世界,融汇入所有的思念,被人称为天堂,思想的融合之地。今日,这里也很平静,虽然彼此互通,却又相对独立,是另一个生命的聚合之所。

评论 ( 6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