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不按牌理出牌的朱雀①

前言:假设朱雀与鲁鲁修蜜月中接拍《CG》剧本。

后篇连接:#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不按牌理出牌的朱雀②

文章合集地址:

 ----------------------------

场景1(4话)

ZERO在废墟中伸出手,向着朱雀开口道:“到我身边来,布里塔尼亚是不值得你效忠的国家。”
朱雀:好的,鲁鲁修。
鲁鲁修:导演……
导演:就算你看着我……

场景2(8话)

ZERO在聚光灯下发表黑色骑士团出道宣言,画面很震撼,很吸引人,但是导演怎么看怎么别扭。突然间,他灵光一闪,一拍大腿,指着其中一名演员大骂:“你是敌对阵营的主将,别给我在这里充群演,人家会以为你叛变了,给我出来。”
对此,被指着鼻子大骂的演员哀叹一声,从画面中走开,一边走一边问身旁的副导演:“我是不是应该换上黑色骑士团的服装,果然兰斯洛特的战斗服是白色的很显眼吧。”
副导演内心OS:我觉得不是显不显眼的问题啦。

场景3(9话)

夏莉上场,朱雀退场,鲁鲁修眼睛看着书本,想着朱雀临走时的发言,开始自语:“说回去,这就是你的归宿吗?”
突然间,朱雀蹦出来大喊:“不是的,我的归宿只有你身边。”
导演:那边的警卫,把这家伙拉出去。
副导演:抱歉,导演,警卫们办不到。
此刻为时已晚,不知道朱雀厉害的警卫走了上来,话还没说就被他撂倒了。

场景4(9话)

鲁鲁修念台词“向布里塔尼亚低头就能活得更好。”后卡莲起身,毫不犹豫的给鲁鲁修一巴掌,演绎气愤的模样刚要念台词,身边传来吵杂声。
朱雀:让我过去,让我过去,我要看看鲁鲁修的脸。啊,为什么是脸,鲁鲁修那么聪明,那么漂亮,打脸太犯规了。
导演、助理、副导演及工作人员+N:这是演戏,演戏,你冷静……
卡莲:你要不要处理一下…………
鲁鲁修:………………

----------------------------

后记:重温动画看到场景的脑补,时隔多年感觉很新鲜。成长之后再去理解朱雀与鲁鲁修的行为,总觉的在他们身上发觉了更多的可爱之处。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开心的笑的,所以自己给自己发糖…………嘿嘿嘿,一切只是妄想。

评论 ( 7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