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艺人×理论宅#Ⅱ

最近朱雀很不对劲,这件事情大家有目共睹。就在刚刚,他还被自己无意拧断的水龙头喷出的水,淋湿了一身。
“这可真不像你哈。”基诺叹了口气,将毛巾递给朱雀。
“说我拧坏水龙头?”朱雀木然的望着基诺,毫无生气的问道。
“不不不。”基诺连忙否定。“拧坏水龙头这种事你还是做得到的,没躲开喷出来的水这点才奇怪。”
“喂喂喂!”听到基诺如此发言,周围的工作人员不禁在心里吐槽了。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着被突发状况弄得手忙脚乱的工作人员,暂时休息的基诺跟身边的搭档搭起话来。
“嗯,怎么说呢?”拍戏现场已经变成小喷泉了,此刻导演开始骂起无辜的商人无良,竟然卖了这种残次品给他,这算是给怪力惊人的朱雀开脱吧。完全不在乎现场有多忙乱,朱雀一时间陷入了沉默。他那紧皱的眉头,令基诺有种不祥的的预感。
“怎么了。”被紧张的气氛左右,基诺咽了口口水,开始把朱雀的反常与他那叱咤风云的父亲联想到一起。“该不会…”
朱雀打断了基诺的发言,突然抬起头的他两眼放光,那双翡翠色的眸子从未有过的晶莹。“我恋爱了。”突然爆炸性的发言吓得基诺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不在乎他的目瞪口呆,朱雀擅自自言自语起来。“嗯,不对,是我单恋了?也不对,嗯,是一见钟情?不,对了,是我有喜欢的对象了。”找到了合适的形容词,朱雀喜上眉梢,却突然间发现,整个现场都安静下来了。
“朱雀…………有恋人了…………”不知有谁痴语一般呢喃,随后整个演播室沸腾起来。
“这可是大新闻。”
“对方是什么人?”
“演艺里的哪一位啊!”
“不会是红月卡莲吧。”
“也许是人气小天后尤菲米娅呢。”
“那个尤菲米娅听说是布里塔尼亚贵族哦!”
“那就是………”
七嘴八舌的讨论声如惊涛骇浪,令朱雀突然间哑口无言。
“你可是大财团的继承人,此刻要考虑的是如何继承遗产,那种儿女情长会让人堕落,卡尔文。”突然间,基诺的声音从身旁响起,朱雀心中一惊,转回头却看见基诺冲自己眨了眨眼。多年搭档让他心领神会,不禁在心中感叹他的搭档真是机灵。
“卡修拉,你懂什么,我不能忘记她,那样的纯洁的眼眸,那样的天使笑容,只有她是我心灵的慰藉,这个世界,如果还有谁能支持我活下去,就只有她一个人了。”如此发言的朱雀突然停了下来,看着再一次被震惊到目瞪口呆的众人,露出了疑惑而无辜的表情。“各位怎么了?”
“啊,二位这是?”副导演首当其冲的陪起了笑脸,联络演员一般都是他的工作,这个时候他来发问最为合适。
“看起来还需要些时间,我就跟朱雀对对台词,虽然不是这一部,应该不要紧吧。”基诺小心翼翼的看着副导演,一副做了错事的孩子样,再加上朱雀无辜的点了点头,此刻的副导演莫名的觉得自己成了坏人。
“啊,没事没事,二位继续吧。”副导演马上摆了摆手,让二位不要在意。刚刚还想象力丰富的人群,因为知道只是对台词,很快的失去了兴趣,从新忙碌起来。

“不是开玩笑吧。”基诺长舒口气,小声问道。
“嗯。”朱雀微微颔首,可能是联想到对方的样子,不禁有些脸红。
“那是什么样的人?圈子里的?”难得看朱雀如此,基诺不禁好奇起对方来了。
“眼睛很漂亮,笑起来很漂亮,人也很善良。”回想起递过创可贴的手,朱雀握紧了拳头。“手也很白。”
“啊,你真是中毒不浅啊!”基诺叹了口气。“那么她叫什么?”
“嗯?”朱雀疑惑的转过头,对着基诺眨了眨眼。
“我问她叫什么?”看着朱雀的眼神由神采奕奕转变为暗淡无光,基诺有种不好的预感。“该不会………”还没等他说完,朱雀的眼神变得空洞而无神了。
“那个…”莫名的觉得眼前的男人太悲哀了,基诺叹了口气。“至少你应该记得在哪里见到她的吧。”
在得到对方木然的回应后,基诺无奈的开口。“那么肯定会再次遇见,下次休息就去那里碰碰运气怎么样?”
基诺知道自己的提议很不靠谱,毕竟再次重逢的几率并不大,不过听到他的发言的当事人,却并不这样认为。“说的对!基诺!”朱雀抓住基诺的肩膀,眼神坚定的发言。“我们要努力。”
“我………………们?”看着斗志满满的朱雀,基诺眨了眨眼睛。“不会连我也…………”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这次吸取了教训的朱雀小声的鼓励着自己,令基诺想吐槽的心都有点不忍心了。
“算了,谁让是搭档呢!”半放弃的基诺宽慰着自己,不禁也对那位“朱雀的梦中情人”产生了兴趣。

与此同时,某处的民宅此刻正经历着一场变革,鲁鲁修趋于淫威,不得不放弃家里蹲的生活,开始了改变他人生的唯一一次打工。


评论
热度 ( 7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