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朱雀鲁鲁##吸血鬼和狼人ⅩⅡ#

“这样就可以吗?”男孩有些兴奋。
“嗯,绝对没问题,不过你也不能忘记,你的承诺哦!”女孩莞尔一笑,伸出了小手指。
“嗯,我发誓,绝对不会违背诺言。”男孩眼睛明亮,伸出小指郑重其事的勾上了女孩白皙的小指。

与此同时,玩耍累了坐在树荫下休息的鲁鲁修,看到了飞奔而来的自己的仆从。
“鲁鲁修大人!”忘记了自己并不是小蝙蝠外貌,还不习惯的仆从本能的想要飞扑过来,却被鲁鲁修无情的停止手势拒绝在三步开外远。
“什么事,瞳?”看着对方可怜兮兮的表情,鲁鲁修叹了口气,招了招手,让他靠到近前。
“玛丽安娜皇妃让我转告您,最近有些不太平,所以请您不要擅自外出。”被唤作瞳的仆从小心翼翼的靠近,看到主人没有阻止,就顺理成章的贴上了主人的手臂。
“你还是变回去吧。”洛洛实在看不下去,皱着眉头对撒娇的瞳说。
“不,为了帮助殿下,我要努力才行。”瞳的发言和行为恰恰相反,现在看起来,他只是在妨碍鲁鲁修而已。
随他们喜欢的吵吵闹闹,鲁鲁修包容的微笑着。这是他最喜欢,也最舒服的时刻,全身心的爱着自己的,值得信赖的亲人,给了他最大的慰藉。

就在大家嬉闹正欢的时候,长廊里有两个小小的人影向他们这边飞奔而来。跑在前面的少年因兴奋而涨红了脸颊,摇晃在身后的尾巴将他此刻的心情展漏无疑。
“那个,我有一样东西想要送给你。”闪闪发光的翠色眸子里是纯真的光芒,犹如当初于车水马龙的皇宫正门处第一次邂逅时一般。虽然面对这样的他,鲁鲁修也果断的表示了拒绝,然而这一次对方却没有乖乖的听话。
在皇子那小小的仆从,以及兄控的弟弟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一把抓住鲁鲁修手腕的朱雀,已经拉起他,向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那边奔跑而去了。
好不容易才追上朱雀的脚步,却看到他已经带着预定人员开始返程,尤菲米娅长长的吸了口气,也做出了转身的动作。
“已经完成了吗,尤菲姐姐?”身后传来娜娜莉的询问,回头看到借助翅膀和风魔法追上来的娜娜莉和洛洛,尤菲米娅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死脑筋了。
“嗯…已经…”还没喘匀气的尤菲身子一口气,发动了风魔法,也同样悬浮在半空中。
“快点跟上去吧。”一边说着,对于只用腿就把他们落在身后的朱雀叹了口气,尤菲引领着弟妹,追了上去。

“就是这里。”刚开始拉着鲁鲁修,却发现对方运动神经差的可以,没多思考就将对方扛上肩膀,搬运到预定地点的朱雀,刚放下他,就结结实实的挨了对方一拳。
“你到底想干什么!”面对鲁鲁修冷冷的质问,虽然他的拳头没什么力道,可是朱雀还是委屈的揉了揉脸颊。
“只是想让你开心。”偷偷瞥了眼鲁鲁修,朱雀低着头。“因为你总是一个人,我想再看看第一次见面时,你那神采奕奕的眼神。”
“我哪有…”刚要反驳的鲁鲁修被对方放在嘴边的手指制止,不满的转开头,打量起周围的环境来。
那是位于郁郁葱葱的树林旁的草原,静静流淌的河水在树林边缘蜿蜒曲折。草原上随风摇曳的无名小花散发着甘甜的香气,草叶间隐约可见菌落闪烁着淡淡的荧光。蓦然,一条荧色的狼影冲入宁静的草原,带动的疾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鲁鲁修惊讶的转头,看到的是朱雀一脸灿烂的笑容,他那翠绿色的眼眸,正满含笑意的望着他。
“要来咯。”如此宣言后,朱雀用手指着虚空,兴奋的大声喊起来。“你看!”
随着他手指的方向,鲁鲁修将头转了过去,眼前的景色不禁令他大吃一惊。
“这是……”
“萤火虫哦。”朱雀开心的解说。“为了找这个,可是花了不少时间。”
“你还真是挺无聊的。”瞥了眼兴致勃勃的朱雀,鲁鲁修冷冷的泼了他瓢冷水。不管他听到这话而变得沮丧的心情,转身打算打道回府。

突然间,一阵寒气从四面袭来,刚才还热闹异常的草原转眼间变得鸦雀无声。虽然萤火虫都消失不见了,天空的新月也暗淡无光,可好在吸血鬼和狼人的夜视都很好,一时也没造成什么困扰。
“你就是创造封印的那个小鬼吗?”突然出现在鲁鲁修和朱雀面前的生物身材好大,虽然不能肯定,不过鲁鲁修大概确定了对方的族群——鬼魅,魔界最为重要的一族。在人数上是绝对的众者,会根据智力,外形等区分所属地和族群等级。多半效力于魔王,却有少数效忠过激派,在鲁鲁修还未出生时就企图控制“门”,达到自己的目的。
“说小鬼也太失礼了吧,愚蠢的鬼魅。”鲁鲁修见惯了这样的场面,毫不畏惧的扬起了嘴角。“说到小鬼,那不就是在说你自己吗?”
“可恶,明明就是畏首畏尾的懦夫,只会在同族面前耀武扬威的,看我不好好收拾你。”被激怒的鬼魅举起大手向下拍去,还没等鲁鲁修发动魔法防御,他身边的朱雀却先他一步冲了出去,在对方大手还未落下的瞬间错过手肘,轻蹬那粗壮的上臂弹跳起来,不偏不倚的落在了鬼魅的天灵盖上。
“别动。”轻声低吼带着肉食性动物特有的危险情报,被这声音吓了一跳,鬼魅的动作停在半空,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
“真是丢尽吾等颜面,愚蠢的仆从。”半空中响起了尖锐的嘲讽,引得鲁鲁修和朱雀不约而同的抬头查看。只见一全身被黑色斗篷包裹的瘦小身影浮在半空,虽辨识不出面容,可从他谈吐的字里行间,却听得出来人教养不凡,必定是出身于上等魔族。
“对…对不起,主人。”被朱雀气势恐吓而呆若木鸡的鬼魅缓过神来,开始继续没做完的攻击。
“哎,我不是警告你了吗?”朱雀眼神一变,周身已经被荧火包围,沿着他所站的方向向四周扩散。与此同时,正在发动攻击的鬼魅的手臂,随着攻击的运动而出现多道血痕,还没有拍到鲁鲁修,就已经化作碎肉四散飞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响彻夜空的哀嚎震动了山林,即使如此也不敢飞逃的飞禽走兽们,畏惧的是仍没有消除怒气的狼族少年。
“真是不错的保镖。”浮在半空的黑影冷冷哼笑着,吐出了辛辣的言论。“只是不知道他的忠诚心会保持多久呢?”
“这种事情……”鲁鲁修变了脸色,可他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高在鬼魅头上,满眼怒火的朱雀的声音。
“忠诚心什么的,我才没有呢!”朱雀说着,微微躬身,迅雷不及掩耳的向半空中冲去。“我只是喜欢鲁鲁修,想跟他做朋友而已。”
半空中的身影听到此言竟哈哈大笑起来,可是还没等他说出讽刺之言,朱雀已经近在眼前。
“怎么可能?”黑影显然非常诧异,按照一般来说,狼人不可能跳到离地如此之高的地方,即使有身材如山的鬼魅做基石也不可能。
“我是怪胎哦!”朱雀说着嘴角上扬,口中开始念念有词。
“魔法?”黑影听到他吟诵的咒文,心中暗暗叫苦,本以为只是两个小孩子就掉以轻心,没想到只是一只狼就有够难缠。
“不管你的好友没问题吗?”此刻没工夫思虑过多,黑影想起了围鲁救己之计,默默地打定了牺牲仆从的决定。
只见他手指一划,原本困住鬼魅的荧火转而变成了明亮的红炎,被封印住的大块头突然被烈焰灼烧,不禁更凄惨的哀嚎起来,硕大的身躯也不受控制的来回扭动着,并很快失去平衡,向鲁鲁修这边倒来。
“可恶!”朱雀狠狠的咬了咬牙,最终放弃了继续进攻,转而冲回去打算救助鲁鲁修。
“真是笨蛋。”黑影冷哼着转回身,就在张开移动魔法的瞬间,一道暗紫色的闪电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的落在他的头上。虽然出现之初他就设置了防御结界,可是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仍然使他受创不小,勉强张开了移动魔法,一头栽进去的黑影消失在恢复了晴朗的夜空中。

抛下他逃往何处暂且不说,再来看冲回来救鲁鲁修的朱雀。虽然他再次小看了皇子殿下的能力,不过能从火海里救出鲁鲁修,他却比什么都开心。
“我说过不用了吧!”鲁鲁修不满的抱怨,可是态度却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看着朱雀不顾自身而被燎伤的手臂,不禁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没事的!”朱雀晃了晃受伤的手臂,没心没肺的露出笑容。“我在家乡也总是受伤,狼人的恢复力很强的,这种小伤完全没问题。”
“你啊,即使不管我也没关系吧,反正你也没有义务。”鲁鲁修被那笑容刺痛,不由的别开了视线。他见惯了虚假的笑容,对朱雀天然单纯的样子却不知作何反应,惧怕着有一日这笑容也被世俗玷污,他本想在最开始就保持距离。只是………
“我们是朋友啊,我说过了吧。”朱雀一把抓住鲁鲁修,眼神坚定的看着对方。“我发誓一辈子都会是鲁鲁修的朋友,一辈子都会保护鲁鲁修,用真名发誓。”
“那个…”
“所以,鲁鲁修不要说‘不用管我也没关系’这种话,我是绝对不会丢下鲁鲁修不管的。”朱雀的眼中闪着坚定的光,拥有一种让人不能怀疑的气势。
“嗯…嗯!”鲁鲁修为难的撇开了视线,却又下定决心般的转回头。“那么就说定了。”
“说定了哦!”朱雀眉开眼笑的回答道,拉着鲁鲁修的手紧紧的握着。

“啊!在那里!”远处传来娜娜莉开心的惊呼声,随后便是洛洛不停的抱怨着。听谈话内容就知道,尤菲在赶来的途中带错了路,所以他们才直到现在才找到鲁鲁修他们。
“还好他们当时不在。”鲁鲁修微笑着叹了口气。
“即使他们在,我也会保护给你看的。”朱雀自信满满的回答。“鲁鲁修重要的家人,我会努力守护的。”
听着朱雀的发言,鲁鲁修微微一愣,不由自主的握紧了一直牵着的,朱雀的手。
“下次带我去看看吧,朱雀的老家。”小小的鲁鲁修第一次有了想去看看的地方,去看看生养了他第一个朋友的,美丽的地方。
“嗯,一定,带着大家一起去。”朱雀微笑着点着头,他在心中发誓,一定会带鲁鲁修回去故乡,那里的萤火虫更加漂亮。

然而,他们的这次约定却仅仅限于口头,直至很久的后来,都没有实现过。

评论
热度 ( 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