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负“荆”请罪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被虐了吗?想抽亡国嘴巴吗?来张嘴,先吃个糖。

C.C.拿着亡国的剧本走进休息室的时候,鲁鲁修刚刚挂断朱雀的电话,他脸上那余怒未消的样子别人看了都不敢大喘气,不过C.C.并不在意。

“事务所接了亡国的剧本,那边导演打了很多次电话来,说观众问会不会有朱雀和鲁鲁修的戏份,所以编剧特意加了戏份,让导演联络演员,希望以客串的形式出场。”C.C.简要介绍了下当前的情况,却看到鲁鲁修嘴脸抽动了下,不由得叹了口气。“别影响工作。”

“这是什么?”鲁鲁修看到桌上的剧本,抬起头,迎上C.C.视线的瞬间便看到对方嘴角抽动了一下。

“啊,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表现的。”一边说着鲁鲁修伸出手,在看到客串一栏中写着朱雀的名字时不禁皱起眉头来。

就在刚刚,朱雀打来电话,早在两个月前约好的见面因为临时原因不得不取消,本来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他们是演员,自然身不由己,只是鲁鲁修不高兴的是,朱雀不能回来的原因是,剧组知道杀青后的第二天是朱雀的生日,所以强烈表示要给朱雀准备生日派对,不好拒绝的朱雀只能同意,却浪费了鲁鲁修苦心准备的一切,这不禁让鲁鲁修非常生气。

管他爱怎样都好。想好放假那天自己要好好放松,鲁鲁修下定决心,绝对不因为朱雀的任何举动动摇,自己绝对没有特别喜欢朱雀,只是刚好两个人在一起了,就这样而已。

就这样,终于到了放假日,想到过了今天就要跟朱雀在亡国的剧组里碰面了,鲁鲁修心里五味杂陈。这几天朱雀完全没跟自己联系,虽然是自己很没礼貌的挂断电话,可是对方一直没跟自己联系倒是很奇怪。“果然是该结束了嘛。”鲁鲁修叹了口气。既是同性,又都是演员,他们的困难太多,已经到极限了吧。一边想着到底是自己会忍不住先开口,还是朱雀会先开口,鲁鲁修胡乱的揉了揉头发。明明是一张还算清秀的脸,果然还是抵不过真正的女孩子吧。

这样想着,门铃突然响了,看了下墙上的时钟,才早上七点一刻,鲁鲁修一脸狐疑的打开门,却只看到一个一人高的礼品盒放在门口。

“这是什么?”鲁鲁修下意识的退后半步,斜眼看了眼门旁的电话分机,犹豫着要不要报警。

“别报警,拆礼物。”可能早就了然鲁鲁修的个性,盒子里的生物如此开口。虽然隔着纸箱,鲁鲁修还是大概明白了什么。

碰的一声711的大门紧紧的关上了,走廊里恢复了宁静,但只过了一分钟,纸箱子不淡定了,从里面冲出个身体结实却浑身缠着丝带的大小伙子,十分焦急的拍着711室的大门。“鲁鲁修,鲁鲁修,快点让我进去啊,我错了,这不是赶回来了嘛,开门啊,看我这么有诚意。”

躲在门里的鲁鲁修掩不住笑容的从门镜中窥视着朱雀的窘迫,看到他涨红的脸和焦灼的神情,那苦闷了几天的坏情绪一下子一扫而空,心里别提多高兴。

大概过了三分钟,怕引起骚动的鲁鲁修最终开了门,一边爆笑一边把朱雀拉进了屋。

“你不生气就好了。”朱雀一把抱住在擦眼泪的鲁鲁修,在他的眼角上落下一个吻。“抱歉,惹你生气了,我只是开玩笑,剧组知道我要跟恋人共度生日后特别提前为我庆祝,可是我打电话给你你都拒接了,所以我才想回来时让你再请求你的原谅。”

“我才没……我好像是拉黑你了。”鲁鲁修突然想起来,实在很生气的他拉黑了朱雀,怪不得他这么长时间也不打电话来道歉和解释。

“你现在原谅我了?”朱雀怯生生的问,只隔毫厘,鲁鲁修强烈的感觉到了泪眼汪汪的魅力,最终还是狠不下心,只能消了气。“我今天本来已经安排好了行程,所以…”

还没等他说完,朱雀便知道他的意思,一个深吻夺走了恋人的呼吸,直到鲁鲁修因缺氧而双眼迷离才罢了手。“我知道,全都听鲁鲁的。”

有那么一瞬间后悔原谅朱雀的鲁鲁修,看到这明媚而天然的笑容,最终也释怀了,轻轻的在朱雀的脸颊上啄了一口,算是对他做出了回应。

那日直到深夜,望着一轮明月的恋人相拥而眠,都不仅感叹“今夜的月色真美。”

评论
热度 ( 34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