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叛逆的鲁鲁修##朱雀鲁鲁##艺人×理论宅#Ⅶ

文章合集地址:

“白兔制药遇到大危机!”这是尤菲米娅听到的汇报内容。因此,原本预想跟Double共进晚餐并洽谈代言事宜,只能临时取消,来日再谈。
此刻,尤菲米娅正坐在加长的凯迪拉克中接听着总部的汇报。化名为L.L.的专利供给人在“Let's go 咪咪兔”播出接近尾声的时候给白兔制药总公司办公室打了电话,声称要取回专利使用权,并已经准备好了违约赔偿金。
“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确认对方的意图吗?”尤菲米娅看着电脑中白兔制药的内部数据,其中三分之二都是白兔制药自己的研究成果,只有三分之一是租赁专利的情况。然而近百种药品的白兔制药,三分之一的销售产品中有近九成的走俏商品都是L.L.提供的专利。那些发明实用,不仅能成为白兔制药辅助器材,也能配合白兔制药药品研究的专利,是白兔制药生产科研的有效助力。虽然这类产品当初为了方便都有提出永久使用权的申请,但L.L.一方却全面否决了合同,以每三年续租一次的要求租赁了专利使用权。
“一开始就决定了这种事吗?”听到部下回报对方没有要求之时,尤菲米娅不禁抿紧了嘴唇。“是渗透技术到对方中枢,再撤走技术让对方瘫痪吗?L.L.到底是什么人。”

与尤菲米娅焦头烂额的处理着突发事件的境遇截然不同,Double的knight.S却度过了有生以来为数不多的不眠之夜。此刻,因为兴奋而辗转反侧的当红偶像,正在脑中幻想着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再次休假时,与心仪之人的美好时光。参加了三周前有些无聊(仅有S本人如此认为)的生存战略录制,再配合今天“Let's go 咪咪兔”的现场直播,完美的完成任务的朱雀还没开口,便得到了社长的特别奖励。
“去放三天假,处理好私人事情。”对大型犬一样满脸兴奋的期待目光,不想再听到什么蹩脚借口的社长明智的给了朱雀自由。那个抱着“十万请yuan”特别奖——等身咪咪兔抱枕的残念帅哥,她实在不想承认那是自己旗下的艺人。
“真是羡慕啊!”在队友基诺的嫉妒目光下,朱雀哼着“Les's go 咪咪兔”节目主题曲,愉快的回到了个人公寓,并笨手笨脚的精心包裹了“咪咪兔抱枕”,打算送给那个心仪的对象。
只是,令朱雀没有想到的是,这样兴致盎然的前往目的地,竟然非常悲惨的卷入了一场风暴。

“这是怎么回事!”精心打扮后低调出行的朱雀,在周围人有些诧异的目光中抱着等身大的礼物袋,迎来了众多少女艳羡的目光。只是,他并不在意,早就习惯他人热切的视线,朱雀并不会感到不适,他只是压低了风帽,避免女生认出自己。不过,当他推开书店的大门时,空气中凝固住的微妙气氛却令他不免皱眉,听到C.C.拍桌大声质问鲁鲁修的声音,一时间让他想起了还在老家时的日子。
与他的感觉相仿,此刻书店中正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气氛,无论是光顾的客人,亦或是书店的店员,都非常默契的保持着沉默,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
“没什么。”鲁鲁修迎击着C.C.略带不满的愤怒,用近乎冰冷的眼神回望着她。“你从来没告诉我,现在还要质问我吗?”
“你这是对恩人的态度吗?”C.C.闻言挑了挑眉毛,眼中由盛怒变得冷漠,言辞辛辣的开了口。“就是这样,我才讨厌照顾小孩子。”
“我从来没有拜托过你。”鲁鲁修暗暗的咬了咬牙,不等C.C.再说什么便一个转身,也不管是不是撞到谁,自顾自的跑了出去。
“那个…”朱雀本来想追出去,但没搞清状况,一时间左右为难。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C.C.气呼呼的冲着鲁鲁修的背影大喊,最后不忘转过头向朱雀确认。“对吧!”
“不,那个。”被如此问到的朱雀搔了搔脸颊,非常不好意思的开了口。“即使……”
“够了。”C.C.抬起手,阻止了朱雀发表意见。如果是这个家伙,一定竟说一堆笨蛋话,深刻感觉到这一点的她不想再令心情变糟,只是回到柜台,草草的写了张纸条,并将它递给了朱雀。“找他的话可能会在这几个地方,现在那个样子,他一定不会回家的,之后就靠你了。”这样嘱咐后,C.C.没再理会朱雀,而是自顾自的忙她的去了。朱雀愣了半刻,终于明白眼前的状况了,他二话不说,转头冲出书店,向纸条上写的几个地址冲去。

寻找鲁鲁修并没浪费多长时间,路口的超级市场,社区的手工教室,镇内的河提旁边,公路旁的街心公园。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朱雀便在沙池边的秋千上找到了鲁鲁修,此刻的他正凝视着沙池中嬉戏的孩子们,眼中是无限的温柔。
“终于找到了。”朱雀走过去,将等身大的抱枕递到鲁鲁修面前,一脸正经的开了口。“这是答应好的礼物。”
“什么?”被突然出现的障碍物挡住视线,鲁鲁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望向声音的来源,那略带迷惘的朦胧视线,让朱雀差点把持不住,整个人扑上去亲吻对方。只是,还尚存理智的他还能自持,所以他轻咳了一声掩饰心思,用大大的太阳眼镜挡住泛红的双颊,二话不说的将抱枕塞进鲁鲁修怀中,转身坐到了他身旁的另一座秋千上。
“礼物?”还没反应过来的鲁鲁修眨眨眼,呆然的望着朱雀,实在猜不出包裹里的东西是什么。
“之前…之前说好的咪咪兔。”满眼迷惑的鲁鲁修非常可爱,全无防备的样子像好奇心旺盛的小鹿,不仅令朱雀更加紧张,连说话都显得不太流利。
“咪咪兔……”听到了昨天之前还十分热衷的收藏品名称,鲁鲁修嘴角动了动,脸色明显变得难看起来,他将包裹塞回给朱雀,十分不悦的开口道。“我不需要。”
“咦…为……为什么?”在业界,knight.S是公认的不懂察言观色之人,他过分直率的处事态度让公司公关组忙的焦头烂额。不过,实际上,朱雀并不是不懂人情世故,只是对于他不感兴趣的东西,他从未想过阿谀奉承,所以入行多年,他得到了很多赞誉,也收获了很多非议。然而,今天却截然不同,面对自己用心对待之人,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了朱雀的神经。那微微紧锁的眉头,慢慢冰冷的眼神,在朱雀的眼中,是无底的寒冷深渊,迅速夺走了他身体中全部的热量。就这样,以为是自己的言行惹怒了鲁鲁修,那个火变大江南北,于业界叱咤风云的knight.S,此刻只能一脸惊慌,好像犯错的大型犬一般不知所措,用一双可怜兮兮的翠玉色眸子望向鲁鲁修。
“啊,抱歉,刚刚并不是针对你。”被这样的视线盯着看,铁石心肠的家伙也不可能狠下心来生气,更何况鲁鲁修这个人,对小孩子和动物十分没辙。“只是那个白兔制药,我不想听到跟他们有关的任何信息了。”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听到鲁鲁修这样说,朱雀松了口气。既然不是自己惹怒了鲁鲁修,他就还有希望,虽然保持“即使是自己惹怒也要想办法挽回”的决心,但愤怒的根源不是自己,他的工作就少了很多,这令他十分开心。
“其实……”在朱雀提出疑问后很长一段时间,鲁鲁修都默默的凝视远方,沙坑中嬉戏的孩子们来了又走,只有风吹落叶的沙沙声不绝于耳。本来,朱雀没打算听到鲁鲁修的回答,如果他心念之人就这样坐着,他愿意陪他到时间的尽头。他并不是个会如此浪漫的男人,只因为他陪伴的人值得他如此浪漫,他便愿意为他改变。不过,他所恋之人并未打算成为雕像,他还有可爱的弟妹要去照顾,自然不会长时间停留在一处无所事事。然而,现在的表情与心情,他不能面对他的弟妹,只能将心中郁结的情感,吐露给身侧之人。“我想要摆脱,那个与可憎之人相连的世界。”一边说着,鲁鲁修收回了视线,将目光落在自己的手心。“不断的靠自己努力,不断的靠自己生存,我想要摆脱那些憎恨的阴影,在我的世界中创造幸福。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他们的笑容,不会被仇恨玷污,美丽而纯真的笑容。但是……但是……”一边说着,鲁鲁修捂住自己双眼,眼窝中灼热难耐,却没办法流出一滴泪水,只能任由灼热刺痛双眸,刻印痛苦与悲鸣。“为什么还是摆脱不了……”声音日渐微弱,仿佛哭泣般颤抖,再一次证明着他心底的软弱。
“不用摆脱也可以!”自顾自的陈诉着痛苦,鲁鲁修并未发觉,此刻的朱雀已经站到了他的身边,并将他的头紧紧的搂在怀中。“不是创造自己的世界去逃避,而是于相同的世界中去打倒对方,击溃对方,然后尽情的嘲笑他的无能,这样就可以了。”
“你在说什么傻话,那种事……”鲁鲁修的心神还在沮丧,便就那样被朱雀抱着,否定着他的话。
“可以的,我就是那样。”如此说着的朱雀捧起鲁鲁修脸,让他的视线与自己对视。“我一直被身份束缚,完全没有自由,只不过是父亲的提线木偶。但我不想要那样的人生,便与父亲大吵一架后离家出走,在露宿街头的时候,我甚至有可能会死掉的想法,但父亲派人来接我,我也没有低头,一直与命运抗争。所以,有了今天的我,即使站在人前,也自由自我的我,不被任何事物束缚,洒脱随性的我。我觉得这样很幸福,能做着有趣的工作,去想去的地方,遇见心仪的对象。”一边说着,朱雀靠向鲁鲁修,满眼柔情的继续说着。“所以,你也一定可以,比我坚强,比我纯洁,比我美丽的你一定也可以。”
“真的可以吗?”鲁鲁修有些失神,那些对身世的怨恨,以及不得不怨恨身世的自己的厌恶,都在朱雀的话语中渐渐消散。身份与经历莫名相似的两个人,在仅仅见了三面之时便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感。鲁鲁修突然想到,阅读的那本半自传的书籍中,署名knight.S的文章中经常提到一种大鸟,那是飞跃崇山峻岭,即使受酷热的烈焰灼烧也能涅槃重生,有着朱雀之名的美丽生物。
“当然。”朱雀微微一笑,眼中的翠色如一汪清泉,那美丽的浴火之凤,便是眼前重生的男人吧。鲁鲁修不禁如此想着,二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啊,哥哥!”不合时宜的声音打乱了美好的气氛,如梦初醒的鲁鲁修条件反射的推开了眼前之人。朱雀即使运动神经再好,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也招架不住,向后倒退了几步,整个人跌进了儿童们嬉戏的沙坑,十分狼狈的仰面栽倒,望见了头上的血色残阳。
“为什么还在这里,我们担心死了。”一边抱怨一边跑过来的少年,正是鲁鲁修可爱的弟弟,和双胞胎姐姐拥有同样可爱脸蛋的鲁鲁修的天使。他赶到鲁鲁修身侧,还不忘望向沙坑,有一脸警惕的神情瞪着朱雀。
“已经这么晚了吗?”不用看表也知道时间很晚了,鲁鲁修有些慌张,急忙从秋千上站起来,拉着洛洛便向回走。“抱歉啊,秋千太有趣了,竟然忘记了时间。”这种明显就是假话的谎言,洛洛自然装作相信,比谁都了解哥哥的双胞胎,是很会体谅哥哥的好孩子。
突然间,鲁鲁修向想起什么似得停下脚步,猛地转了回头去望向沙坑中狼狈的身影。此刻感到可惜的朱雀正叹着气,惋惜着还差一点就能得逞的机会。
“你要在那里呆多久?”鲁鲁修询问的声音传来,以为被丢下不管的朱雀猛的坐起身子,用手指了指自己。
“当然了,再不快点就丢下你了。”鲁鲁修说着,瞥了眼秋千上的包裹。“为了谢谢你,正打算请你吃饭,还是说你这就要回去了?”
“啊,我去,我去,请务必让我叨扰。”听到鲁鲁修请吃饭,瞬间脑补了穿着围裙下厨房的鲁鲁修的模样,朱雀蹭得从地上跳起,冲到秋千旁拿起包裹,连身上的沙土都没有掸掉便跟在兄弟俩身后,嘿嘿傻笑着跟着鲁鲁修回家了。

+♥+:;;;:+♥+:;;;:+♥+:;;;:+♥+:;;;:+♥+:;;;:+♥+

后记:OOC的很严重OTZ我没救了!!
…………………没有专业知识好痛苦OTZ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