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文章合集地址:

Kinghtmare特攻队是鲁鲁修麾下仅效忠于十一皇子的亲卫队一脉,虽然名义上是卡莲的部下,但仅听命于鲁鲁修一人。因此,于战场之上,即使皇子让自己去死,这些全心信任皇子的骑士们也毫不畏惧,均以为鲁鲁修牺牲而感到荣耀。
正是如此,于此次上阵之初,特攻队奉若神明的领袖微扬嘴角,用志得意满的声音宣布要他们乖乖被抓之时,作为皇子亲随的Kinghtmare驾驶员们,没有一人质疑鲁鲁修决定,均在上阵之初便关闭了技术开发部开发的对电磁网防御程序,乖乖的成了谷德军队的网中鱼。
然而此刻,他们效忠的主人下达了反击的命令,装乖被俘的Kinghtmare特攻队成员便都换了模样,在迅速挣脱电磁网所构牢笼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鲁鲁修战前预设的各个方位调整了队形,快速的进去了反扑状态。与此同时,本阵的攻防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基诺的及时回防与蛰伏的杰雷米亚形成了里应外合之势,在确定了敌将方位的同时,二者双管齐下,以里外夹击之势击溃了弗尔顿大军的层层护卫,从撕破主将护卫方阵到生擒弗尔顿指挥官,前后竟未用上一个小时。
不过,在本来战争中,最为精彩的部分要数布国新研发Kinghtmare的对空战斗。由技术开发部秘密研发的最新机体,得到了鲁鲁修允诺的“随心所欲”命令,成为布国本战中率先出阵并唯一未关闭对电磁网防御程序的机体。也正因如此,它成为了搅乱谷德大军部署的重要因子,至始至终拖延着谷德形成有利战局的攻击队形。当然,白色机体的自由行动为也要付出代价,对此,鲁鲁修命令它若想改变攻击对象,必要听命于自己的指挥,这是战争胜利的关键。对此,白色机体的驾驶员欣然同意,但他并未发觉,这样约定的本身便已然说明,运筹帷幄的皇子从一开始便预判到,于这场战争中还存在其它需要击溃的敌人。
“拜托你咯,修奈杰尔皇兄的王牌。”语调中夹杂着游刃有余的同时,那种连迟钝的朱雀也听得出的些许讽刺,在心胸开阔的最终王牌这里被大度的谅解了。到底是不屑于生气还是包容他暗藏的恶意,桀骜不驯的龙骑士并未深入思考。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唯一能韩剧得到的,便是受这“战神”的谋略操纵,于战场之上如“神”期待一样,冲向了他即将攻击的空中航母。
白色Kinghtmare的动作实在出乎意料,作为技术开发部的秘密武器,于开发初期的实验阶段,技术开发局主管便搜罗了诸多技术娴熟,体能卓越的人才参与研发,但就结果而言,没有一人能百分之百的发挥出名为“兰斯洛特”的Kinghtmare实力。然而今天却不同往日,如今驾驶兰斯洛特的驾驶员十分与众不同,当接到皇子殿下的反击命令瞬间,借助完美的身体操纵技巧,兰斯洛特仿若离弦之箭,凭空跃起数米后直接冲向空中航母,在对方还来不及启动防护措施之时,便利用改造后的MVS剑插入航母基础保护装置,彻底破坏了航母的自身防御系统。其实,无论是布国本身的军事开发部,亦或是谷德内部的秘密研究组织,都曾根据Kinghtmare的战斗能力来研发空中航母的基础防御系统,本来谷德此次很有信心,认定航母已经可以投入战斗。却不曾想,此次投入战场的兰斯洛特早已超出现有规格,无论是布国当前的防御意识,亦或是谷德本身的防御常识,都无法有限的应对这穿透最强之盾的最利之矛。
“真是可恶!”歇斯底里的毛暴跳如雷,他完美的作战计划轻易的被对方瓦解,本来引诱策反的弗尔顿大军,也在主将被捕的同时丧失了战斗力,本就无心敌对的军队官兵,在布国人性化的俘虏政策下全数投降,早就无法成为布国后方本部的威胁。“大势已去”,这是显而易见的,错失了此战的胜利,弗尔顿的未来将仅会是弗尔顿王室内部的血雨腥风,精明能干的“战神”皇子将主导一切,真正拔出弗尔顿的獠牙,让他成为自家门前当之无愧的看门狗。
而现如今,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失败后,任凭愤怒将航母控制室砸的面目全非的毛,在忠诚的教徒冒死的生拉硬拽下,只能舍弃兰斯洛特的直接攻击目标,乘坐小型飞船逃之夭夭。
对此,早就预料结果如此的鲁鲁修,一面目送着消失在支离破碎的航母身后的逃生船,一面长舒口气,悠然的靠向蜃气楼的椅背,并在脑中回想起那一日与修奈杰尔的谈话。

“如果是你,谷德那样的势力应该早就瓦解了吧。”审阅了帝国情报部门提供的调查资料,修奈杰尔询问着沙发里悠闲品茶的少年。
对此,鲁鲁修并未答话,他凝视了红茶片刻,突然扬起嘴角,抬起头直视修奈杰尔的双眸,闪烁着熠熠生辉的色彩。他轻启薄唇,莞尔一笑,吐出的字句却谈不上友善或者可爱。“皇兄大人谬赞了,飞鸟未尽之时,谁都认为自己手中握着的是把良弓,鲁鲁修实在愧不敢当。”如此说着,他瞥了眼墙上的钟表,眼神一动,优雅的放下了手中的红茶杯,礼貌的起身轻施一礼,带着不易察觉的高傲告辞道。“为了不负皇兄的期许,愚弟还要继续精进,在此就先行告辞了。”
“真是不可爱。”看着道别后二话不说便转身离去的身影,修奈杰尔不禁叹了口气。“兔死狗烹这种事情,怎么会落在全民偶像头上。”虽然话是这样说,但位居重位的他却比谁都明白,看透了人心的可怕,他们都自觉要小心,谨慎那带来荣耀的才能,不要成为引至覆灭的种子。

“这可不是放虎归山。”看着早就消失无踪的逃生船,鲁鲁修在心中如此想到。布国虽然军事强大,又得龙族护佑,但终究是贪婪的人类构成的集团,明哲保身的方法仍然需要。因为,存在温柔之人的家族里,阴险毒辣、卑鄙狡猾、将鲁鲁修一脉视为眼中钉者仍然比比皆是。所以,不用自己的方法来踏出生存之路,鲁鲁修是无法构造自己的树荫,庇护心爱的家人的。
“战局已经全面控制,殿下请进行进一步指示。”通信中传来卡莲的汇报声,确认敌将成功脱逃,为自己的价值巩固地位的鲁鲁修将注意力从新拉回战场之上,由于主将撤离而呈现一面倒的局势,已经注定了谷德此次的功败垂成。对此,大致推算了下战局的基本情况,鲁鲁修满意的点了点头,唯一的出人意料仅有兰斯洛特驾驶员那超乎预定的临场实力,而其同样是大大缩短预计时间的关键,对鲁鲁修而言是有功无过的推演偏差,自然不算在失误范畴,这令他心情愉悦。
“预备部队打扫战场,特攻队警戒周围,兰斯洛特护卫回城。”明确进行了下一步行动指示,鲁鲁修便于一战成名的兰斯洛特与并未派上用场的洛洛的护卫下,安全的返回了驻扎的佩奇城,漂亮而圆满的取得了本次战争的胜利。
“鲁鲁修殿下没有受伤真是太好了。”在刚一走下机舱之际,早就恭候多时的杰雷米亚不出所料飞扑上来,并未给鲁鲁修寒暄的机会便上下其手,确认皇子大人毫发无伤后便以愧对白羊宫第一骑士的名号落下了激动的泪水,惹得鲁鲁修连连叹气,却终究不能追究他殿前失仪的责任。
就在鲁鲁修为杰雷米亚反应过度的样子略微苦恼的时候,身侧飘忽的白影闪进了视野,他不禁转头去,便见那接受命令护卫身侧的蒙面骑士正挺拔肃穆的站在那里,仅可辨识的翡翠色眸子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真是非常精彩的战斗。”原本鲁鲁修想如此称赞,以皇子的身份封赏金银拉拢人心,再许他个荣耀一生的官职来委以重任,最终将其拉拢为自己军中承担重任的角色。然而,有那么一瞬,鲁鲁修头脑十分清醒,从那明亮深邃的眼眸中,他读懂了眸子主人的灵魂。那是不受世俗困禁,不因荣辱动摇,更不会屈服于金钱与名利之下的男人。他的骄傲,用他的怀柔并不能摧垮,只能沦落到尴尬收场的地步。于是,鲁鲁修叹了口气,心中叹息没于皇兄之前遇到此人,不免口中暗道“实在可惜”。
看不懂皇子心底的沮丧因由,桀骜不驯的龙骑士此刻正饶有兴趣的凝视着面前的皇子。那是个有别于与他初逢时盛气凌人的姿态,以包容柔和的态度抚慰着感念其平安而喜极而泣的忠诚侍者,以宽大而慈爱的言语宽慰鼓励着因表现不佳而悲伤沮丧的亲人。此刻的鲁鲁修,脱去了战无不胜“战神”的封号,丢弃了高高在上的皇子的高冷,仅是一个被爱着,同样也爱着身边之人的普通少年。
“真是纯粹啊。”在心中不免感叹,此刻的龙骑士才第一次认识到,他早已寻见了,从未奢望却未曾放弃寻找的,能拨动他心底死水的涟漪。此刻,他虽然不愿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那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渴望,那属于龙族本性贪婪,正向往着这纯粹美丽的灵魂,正渴求着那简单直接的人类。于是,朱雀终于明白了,早在初逢之日那刻,他便为他倾倒,已然沉迷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正视了自己的情感,龙骑士自然有了打算,正待他要上前一步之时,不小心与对方的对视,却让他想要说出的话卡在喉咙中,一时不知如何倾诉。那是意味深长的一眼对视,也许时间仅仅一瞬,但朱雀却从中读出了很多。饱含深情的紫水晶眸子中,曾于一瞬闪过包含贪恋的欲求,然而很快,那渴求被哀婉填满,融汇成不可言明的遗憾神情。“……”龙骑士此刻倒吸一口气,不得不握紧拳头来控制情绪,轻微幻化的形态令指甲变得锋利,深深扣进肉里的痛处才确保了理性的回归。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眼中神情造成的重击,被表弟轻扯衣袖的举动吸引视线的鲁鲁修,错过了亲眼目睹龙族因情欲驱使而逐渐通红的眼眸,自然也错过了读出那眼眸的主人,想要扑向自己,将他掠取深山囚禁的心思。不过,这种错过对双方都不算损失,毕竟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鲁鲁修会有无数次机会亲眼见证,由自己挑拨的情欲,要如何由他负责消除。
“真是糟糕。”龙骑士心中叹了口气,作为极易被蛊惑的龙族,因亮晶晶的存在而发狂的事例不胜枚举,虽然讨厌人类的肮脏与龌龊,但被纯净灵魂吸引的龙族,都会在“爱”的引诱下勇往直前,曾经被交往甚密的精灵族评价为“太粘人”,一度被要求不要靠近。“真是被算计的好惨。”承认自己感情的龙骑士愤愤不平,但终究是被谁算计了,此刻的他还屡不清楚。是引诱自己参战的狐狸皇子?是催促自己迎亲的龙族族长?还是那很久之前,带着痴儿般纯真爱情仙逝的龙族之长?反正无论是谁,都狠狠地推了他一把,将他扔进了迷恋人类那自己曾认为无比愚蠢的事情中,现在已经无法自拔。
“你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会呈报修奈杰尔大人,给予你应得的奖赏。”不了解龙骑士此刻心中的五味杂陈,好不容易安抚好心情低落的表弟,终于调整好状态的鲁鲁修,以极为客气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将自己与眼前之人的距离划分的清楚明白。此刻的他很明白,自己与眼前之人各持的立场,如果这个男人是修奈杰尔派来的监军,那么他便要巧妙的引导对方的思维,用循循善诱的骗术,让对方认定自己的部署是竭尽全力的,成败与否的关键是成为突击主力的监军骑士,只有这样,他的布局才不会被轻易识破,他的筹划才能背于修奈杰尔的监视之下。值得庆幸的是,修奈杰尔这次介绍的人才能力卓越,将胜利的果实拱手相让对鲁鲁修而言并不会感到不快,如此顺水推舟的施以人情,将功劳推给这蒙面骑士,即使他还有微词,也将成为鲁鲁修的辩驳埋下引线,成为他推托责任的最好托词。毕竟,功劳是你的,放跑敌人的过也要由冲锋陷阵的功臣来背,于他指挥官没有半点关系。
“……”龙骑士微微一愣,竟没想到鲁鲁修会这样说,那种明显排除他为自己人的发言,真实的告诉了朱雀一件事,拥有丰富感情,内心无比坚强的少年,其心中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土,那是想要踏入十分困难,但反过来说,如果踏入便不会被轻易丢弃的,十分有魅力的空间。因此,了然急功近利没有好处的龙骑士,仅是依据了解的人类礼节暂时性的向皇子深施一礼表示感谢,而他心中的盘算,也是如何在龙族一诺千金的承诺基础上,既不违背修奈杰尔的约定,又能遵循祖先的誓言,于鲁鲁修心中之国占有一席之地,顺顺利利的迎娶属于他的“龙新娘”。

——TBC
+♥+:;;;:+♥+:;;;:+♥+:;;;:+♥+:;;;:+♥+:;;;:+♥+

后记:之前发出后再从新读一下,很多地方都需要改进,所以重修了一下…………后面改动还挺大的呢………
哎,终于让互殴心情变成单箭头了…………好累啊!!什么时候能两情相悦啊!!躺平,心累。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