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文章合集地址:

出征前一刻被修奈杰尔叫到办公室的鲁鲁修此刻正在生气,二话不说塞给他一名骑士见习生的修奈杰尔,介绍的是个带着面具,十分可疑的家伙。
“绝对不会让你吃亏的。”跟微服出游时,路边水果摊推销的大妈神情相仿,修奈杰尔装好人的伪装下一定隐藏着阴谋。鲁鲁修很清楚这点,但碍于职位关系,推掉宰相的推荐会变得很麻烦,于是他毫不迟疑,带着从哪个角度看,都只能用“可疑”来形容的骑士见习生回归了出征大队。
“殿下,那个是?”对脸色难看的鲁鲁修提出了疑问,直到此刻还读不懂气氛的骑士候补收获了主人无情的无视。对此虽然有些过意不去,觉得他只是受自己怒火波及而已,但看不懂气氛这点也有过错,鲁鲁修便没去理会瞬间情绪低落的金毛犬,而在心中慎重的盘算着如何报复那个惹怒自己的男人。
此刻,修奈杰尔突然浑身一震,一阵恶寒传来使他下意识的瞥了眼窗口。刚从打开的窗子中飞入的蝴蝶。此刻正停在窗台上,悠闲的摊开了翅膀。“啊,已经出发了吧!”这样想着,修奈杰尔的脸颊忍不住浮现消息,他很期待,期待鲁鲁修看到那只硕大蝴蝶出现在自己指挥的队伍中时,会是个怎样的情景。

不知修奈杰尔的盘算为何,迎战谷德的远征大军在杰雷米亚斗志激昂的宣言中热血沸腾,并于鲁鲁修下达出发指令之时,以洪亮且昂扬的“Yes,Your Highness”表达着应战的决心,气势如虹的踏上了守卫家国的征途。
此次,布鲁塔尼亚帝国派遣的远征部队是隶属于鲁鲁修麾下的Kinghtmare机动队与帝国第一陆战炮兵旅,总计三千人的精锐部队。其中,卡莲驾驶的红莲二式是本次远征的特攻队长;原玛丽安娜直属部下,现鲁鲁修亲卫队队长的杰雷米亚乘坐圣德兰.齐格为中阵大将,而由骑士候补基诺驾驶的崔斯坦与骑士见习洛洛驾驶的新锐机文森特,则作为指挥官鲁鲁修所乘坐之蜃气楼的护卫。
“那个新来的在哪?”通过私人频道,已经学乖的基诺询问卡莲。
“不知道,殿下说不要管他,就丢给炮兵旅了。虽然听说是骑士见习,但没有给他开的Kinghtmare。”卡莲语调轻描淡写,可她口中的内容却震惊了基诺,只见这个仿佛被抛弃了一般的大型犬,泪眼汪汪的看着屏幕上紧盯前路的同僚侧脸,有些夸张的质疑道。“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不对,为什么殿下会告诉你这些。”
听到基诺如此询问,从注视的前方收回视线,卡莲瞥了眼屏幕上的基诺,露出了有些怜悯,又带着点得意的笑容关掉了通话器。
“卡莲!”了解到卡莲表情中全部的信息,基诺发出了悲鸣,但没人注意到他的惨叫,在一路急行军的方阵中,没人会注意到可怜金毛犬的悲呼。

撇开连队友都伤害他的金毛犬那郁郁寡欢不谈,单说坐在蜃气楼中生闷气的鲁鲁修皇子。就在刚才,修奈杰尔那个硬塞过来的无理见习骑士,着实让自觉不拘小节的他愤怒了动怒了。那是洛洛与基诺因护卫准备而离开鲁鲁修身侧时发生的事情,预先准备完毕,负责留守鲁鲁修身旁的卡莲见证了一切。那个用假面遮住面容,说话毫不客气的后进生,用全无礼数可言的说话方式询问着自己的职务。
“随便你。”鲁鲁修冷冰冰的开口。虽然态度十分冷淡,也根本谈不上亲切,但面对对方无理的言行,没有因被轻视而动怒,便已看的出身为皇子,鲁鲁修的气度仍非同一般,其对见习生的宽容也可圈可点。
只是,被宽容的一方仿佛并不领情,只见他微微一笑。当然,因为面具的阻挡,没人能确定他的表情。但卡莲很清楚,从那隐约可见的湖水绿色眼眸中,她确实瞥见了,那一闪而过的笑意。
“那我驾驶那个也没问题吗?”指着鲁鲁修的座驾,那个全部控制系统都只能输入指令的蜃气楼,是身体派的卡莲敬谢不敏的战斗机型。
“你的意思是让我走路去?”鲁鲁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发言逗乐了,眼中含怒的瞪着不知死活的骑士见习生。实话说,如果是在平日,这样失礼的家伙没等鲁鲁修开口,便会被周围的骑士架着从皇子的眼前消失,成为偏远地区哨所里,死守一辈子老旧通话设备,孤独终老的可怜兵卒,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不过,此刻是在战前,他又是修奈杰尔亲自推荐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贸然处置,鲁鲁修很清楚这点,所以并未下达逮捕他的指令。
“怎么会,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同乘!”骑士见习语调轻浮,像极了调戏少女的登徒子,卡莲眉头紧锁,瞪视着那双湖水绿的眼眸,从那其中,她看到了刻意的取乐意味,手不由的握上剑柄。
“那还真可惜,我没有与人共乘的习惯。”鲁鲁修自然也发觉到骑士见习话中的别有深意,他微扬嘴角,态度高傲,用蔑视的神态回望着无理的骑士。“我的身侧也没有你立足之地,非常遗憾。”这样说着,鲁鲁修转过头,对身侧的卡莲下达了指令。“为见习骑士大人找一个适合的职位。”一边说着,瞥见了准备完毕而返回岗位的基诺,鲁鲁修随手示意了卡莲。“一个能让傲慢的骑士大人一展所长的岗位。”
明白鲁鲁修的意思,卡莲斜眼瞥了基诺一眼,确认其到达护卫范围,便微笑走到骑士见习面前,虽然做出了邀请的动作,却毫不掩饰杀意的正视着对方的眼睛。

提出无理请求的时候,骑士见习便已经有了觉悟,那是令人讨厌的作战,自然想到了被拒绝。不过,女骑士的态度令他有些惊讶,这个看起来本应是柔弱无骨的美丽女性,却拥有令人惊叹的气魄,而那毫不掩饰的憎恶,正表明了她对护卫之人的深情,那是仇视一切侮辱她尊敬之人言行的态度。
“是个很有人气的家伙呢。”心中如此想着,此刻还游刃有余的骑士见习,获得了他成为布鲁塔尼亚帝国军人后第一份职业——帝国第一陆战炮兵旅炊事班切菜兵职务。
“这就是那个吧。”看着眼前的大白菜,骑士见习心想。“老人总说的,与人为善好过与人交恶。”此刻的他很后悔,在接受修奈杰尔建议之时,答应他一切听从布国安排的约定,那是龙这辈子做出的最糟糕的约定,绝对没有之一。

——未完待续
☆*☆*☆*☆*☆*☆*☆*☆*☆

………………我无话可说。去睡觉了。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12 )
热度 ( 28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