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对不起!本bo无限期的停更

因为一些不用明说的原因,本bo无限期的停更,对一些等着文更新的朋友我表示抱歉。我这样很不负责任,但我无法继续下去了。


我用三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接受了那个人的离开,并为那份遗憾勾勒出美丽的世界。然而,当我真正的看到了那些坚信的一切崩塌之时,我已经无力再用数年接受这个事实。


说句实话,如果在很多年前,在我还无法理解他牺牲能换来怎样的世界之时,我可以痛惜他的离去,渴望他的复活。但是,现在不行了……已经回不去了,我们都是。


这个决定是痛苦的,但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爱了,没有爱,我还能有什么??


所以,我已经无法思考了,怎么让他幸福这件事。


如果有一天,我能接受了,或者我遗忘了,我还有爱,就还能继续……不过那不是现在。


最后,对不起!原本的文并不会删除,如果各位对我感到失望,就取消关注吧!!真的对不起!!


评论 ( 8 )
热度 ( 6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