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停更】最后的部分

前言:这是决定停更本po后之前写的存稿,不打tag,没有标题,随缘吧。
写了删掉我不舍的,但是根本都没有结局,甚至最后的脑洞连剧情都没想好。这个就待以后有缘再说吧。
另外,这个po里跟吸血鬼有关的设定我挺喜欢的,也是我一直在思考和完善的,如果有一天我用这种设定写了别的故事也不奇怪,大概就是要表达一下这样的信息。感谢鼓励和理解我的人,有缘江湖再见。

【梗1】#朱雀鲁鲁#小说家与明星

继续接上回:

朱雀得到了一款用自己名字冠名的综艺节目“朱雀带你看世界”,所以他正是从偶像→演员→主持人过度成功,迈入了全栖明星的阵容。

不过,让他主持“带你看世界”就表示根本没办法跟鲁鲁修好好的你侬我侬了啊!因为要满世界去出差啊!

“我不想去!”朱雀撒娇,特别可怜,特别泪眼汪汪的看着鲁鲁修。

“这是工作。”鲁鲁修一脸严肃。

“我会睡不着的,我会不能好好吃饭,我会寂寞的死掉。”

“即使兔子也不会寂寞的死掉。”

“可是我会!”

“你不会!”

“我会!”

“你不会!”

“我……”

“抱歉!打扰一下!”利瓦尔一头黑线的举起手:“老师再不完成稿件,编辑部真的会死人的。”

“那你把他弄走啊!”鲁鲁修指了指抱着他的键盘不撒手的朱雀,脸色难看的说。

“对不起,我做不到。”利瓦尔流泪。

“啊我突然想到……”朱雀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你也一起来吧。”

“哈?”

“顺便收集素材啊!”朱雀一脸的星星眼。

“那不可能!”鲁鲁修皱眉。

“不,也许……”利瓦尔闻言沉思了片刻,看了看二人,开口道:“这样挺好。”

“哈?”←鲁鲁修

“真的吗?”←朱雀

“上次你的签售会,很多人都疯狂了,不过你讨厌人群,所以说什么都不办第二场,主编很生气呢。”

“所以呢?”鲁鲁修生气道。

“最近有个节目想要请你上,听说策划是你的迷,而那个节目也是公司的企划,所以你没有办法推脱。”

“……”鲁鲁修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

“不过,如果你参加这个节目,那么那边就可以推掉了。”

“我实在不明白,我有什么理由为你们的无理而改变我自己的原则。”

“因为主编说你欠她人情,无论如何都要还!”

“唔!”

“还有,她让我转告你,这件事情一定会让你家里生气的,所以她也有很大压力哦!”

“哦,是吗?”鲁鲁修听到这句话,突然迷起眼,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虽然不想如她的意,但还真是恰到好处的理由。”鲁鲁修说着看向利瓦尔。“反正我讨厌写爱情故事了,就当转换心情。”

“哦,这个消息一定会让尤菲很开心的,娜娜莉也说会在电视机前等着哥哥的。”利瓦尔开心的说。

“这个才是你的杀手锏吧。”鲁鲁修皱眉。

“嘿嘿,跟我没什么关系的。”利瓦尔憨笑。

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利瓦尔就用他那成功的话术糊弄过了鲁鲁修,让他跟朱雀一起主持起了“朱雀带你看世界”。当然,朱雀对利瓦尔的憧憬之情瞬间高涨,真想拜师学艺啊。不过利瓦尔也的确没那能耐,这一切都是他们总编米蕾跟鲁鲁修妹妹们合计出来的对策,而目的是为了让他宅在家里的哥哥可以多走动走动,还有她们想见见他那离家就嫌少回来的哥哥。

然后,事情比预想的还要轰动,一个美男子啊!完全不亚于朱雀的,不,应该说完全不同类型的美男子突然蹦到节目中,说什么跟朱雀一起上节目,一下子轰动起来也不奇怪。很多人一开始以是朱雀公司推新人,还有不满声,但听说是那个大热的作家一下子都惊呆了。无论是科幻、言情,还是轻小说、历史小说,想着什么都热卖的作家竟然如此年轻,实在令人震惊。而且更加让大家跌破眼镜的是,这个作家简直万能。两人走到陌生的地方,看一遍地图然后不拿地图也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早午晚餐做的堪比饭店;各种语言都会说,哪国风情都略知一二(谦虚的说);会缝纫,会唱歌,还会做小玩偶送给暂住人家的小朋友,总而言之,简直是无所不能。

瞬间,鲁鲁修这个名字比朱雀和他的节目还抢手,完全就是热搜第一啊!这一点把鲁鲁修吓了一跳。

“没想到会这样。”鲁鲁修看着不断上涨的讨论数量,很是感慨了一番。

“没办法,谁让鲁鲁修你无所不能呢。”朱雀有些自豪,但是还有些担忧和不满,不过想到鲁鲁修是自己的,又忍不住嘿嘿笑。

“可是这很普通吧。”鲁鲁修不知道朱雀嘿嘿什么,不过也没在意,轻描淡写的说。

“不,我觉得这一点也不普通。”几乎成了鲁鲁的经纪人般,一起被赶过来打下手的卢瓦尔,一边叹息鲁鲁修一如既往地毫无自觉,一边叹气道。
【后记:纠结很久,不知道让鲁鲁修曝光是不是正确的。不过…………无所谓了…………】

【梗2】#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独行

“您说什么?”基诺与卡莲的声音响彻云霄,杰雷米亚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要失聪了。

“真是一点骑士之态都没有。”杰雷米亚瞪着眼睛,数落着不成器的属下。

“这个不重要。”基诺全无反省之意,直接无视了杰雷米亚的训诫,把他刚才阐述的事实又重复了一遍:“殿下跟那只来路不明的龙走了?”

“并不是来路不明。”基诺的复述有些走板。“严格意义来说,他应该是龙之使节。”

“跟那些掠走我国公主之龙隶属于一个团队?”基诺提醒道。

“嗯……”杰雷米亚呻吟了一声,觉得有点胃疼。

就在刚才,因机甲被精灵破坏,已经完全失去动力,为继续前行而去想办法的基诺和卡莲刚带队离开,检查机甲损伤情况的龙骑士就回来了。

“现在”

“这是殿下的命令。”最终,不想再纠结他们是不是已经失去了所有的“龙新娘”这样的问题,唯命是从的杰雷米亚摆出一副庄严的样子,十分慎重的回答道。

“身为下属我本不该多言。”被杰雷米亚的死板深深地折服,基诺微微叹了口气。“但现在我真心希望您能改一改那‘唯殿下是从’的毛病。”

“闭嘴,拜因贝鲁克卿,违抗上命是骑士之耻。”杰雷米亚虽然心下也有些后悔,但身为骑士的尊严却觉不允许他违背信仰的骑士精神,即使那被他人看做迂腐不化。

“恕我直言,没能保护好殿下才是骑士之耻。”基诺虽然越权,但他的谏言完全扎在了杰雷米亚的胸口上,让这位迂腐不化的骑士老臣也有些哑口无言,不知如何发难。

“先别说这些了。”比起纠结“听殿下的命令到底对不对”,那个被哥哥丢下后就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坐立不安的小家伙,此刻已经拽着一匹骏马的缰绳翻身而上了。“现在追赶还来得及,快点出发。”

本是没有军衔的见习骑士,洛洛的行为在一般情况下实数于大不敬,可他是玛丽安娜母家的少爷,即使曾经地位卑微,但凭借玛丽安娜王妃的地位而加官进爵,此刻作为下任爵位继承人的他,此刻倒也还有发言权。而且,更重要的是,一向疼弟妹的鲁鲁修十分重视这个弟弟,所以他的地位更是尊贵,此刻率先于众人发号施令,一时也没人站出来非难他不懂礼数。

“说的也是,不能让那头龙为所欲为。”有“红莲”之称的卡莲也翻身上马,作为跟基诺一起去挑选战马的人,她胯下是一头毛色棕红的枣红马,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非凡品。

“可是马的数量有限呢。”基诺回头望了一眼,他们找来的战马只有十余匹,显然无法满足全军进发的需求。

“这样吧。”杰雷米亚皱眉沉思片刻,大致规划好了行动后开口道:“我等原地待命,你们去追赶殿下。”
【后记:秉着负责的态度,这篇我大概说下后续,就是朱雀带着鲁鲁修回龙岛,然后鲁鲁修解除婚姻契约,龙们便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不过,拥有最后魔术师血脉的鲁鲁修可以通过龙的隧道去往龙的故乡,所以跟着朱雀走了。当然,这其中可能有很多的故事,让他们相爱变得循序渐进,但是我没想好,所以没细节。】

【梗3】【阴阳师】

枢木朱雀是上古神雀与人类的后人,在人鬼未分的时代秉承阴阳师之名进行守护人类的工作。后来,为了阻止为祸人间的八岐大蛇继续作乱,便化作封印困住八岐大蛇,与其一同沉睡千年。

然而,不知为何,一只九尾狐精却破除了封印,八岐大蛇便于现世重返人间,跟着,朱雀也从沉睡中醒来,使命是再一次封印八岐大蛇。

此刻,九尾狐鲁鲁修的公寓里,八岐大蛇修奈杰尔正品着红茶,对面坐着的大天狗皇神乐耶正将脚本企划推给两个人看。

“怎么样,保证大赚。”

“我没兴趣。”鲁鲁修动了动耳朵,一脸无聊的开口。相对的,修奈杰尔并没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品着茶。

“咦?你们两个,真是很讨厌呢。”

“那个,我跟那个朱雀可是真的有仇。”

【这个是阴阳师玩多了的产物……完全没有细想,所以就是个梗开口而已………】

以上,我把这些留下来,就是留个纪念,以备之后我想继续时再说………
不过我也不确定,我究竟会不会继续…………
毕竟,我是个念旧但很懒散的家伙。

评论
热度 ( 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