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文章合集地址:

看着庭院中逐渐远去的布里塔尼亚帝国宰相的身影,朱雀的眼中闪烁着雀跃的光芒。“真是狡猾的家伙。”如此想着,他扬起嘴角,不禁想起了刚才的会谈。

“您讨厌被‘契约’束缚吧。”开门见山的宰相毫不拖泥带水。该说不愧是兄弟吗?这样直接的个性让人想起了那名紫瞳少年。鲁鲁修吗?如果有机会,真想再见一次,连“龙神”都想得到手的少年,想再见见他。
“看来,您会答应我的请求吧!”看着明显没怎么听自己说话,脸上浮现出意味深长表情的龙骑士,修奈杰尔心中有些烦躁,可脸上的笑容反而更加温文尔雅。此刻他并不知道,这种想把对方扔出国境的情绪缘起何处,更不会知道步步为赢的他终究有棋差一招的时候。
“嗯?宰相大人有什么想法吗?”听到“请求”二字,朱雀的眼神锐利起来,此刻他的想法很单纯,知道人类争斗的险恶,他认定宰相心里存续着颠覆政权的野心。“到时候提出怎样的协力条件应该都可以吧。”想着这种事情的朱雀脑中,闪过了露出厌恶神情的男子面容,那冰冷而又高傲,纯粹而又闪耀的眼神,是龙族最喜欢的宝石的样子。
“做场秀,然后毁掉契约。”修奈杰尔盯着朱雀看了半天,一瞬间确实想到了可怕的方向,可是那样很麻烦,又不能得到民心,他自然不会冒险,又或者说,他懒得费力不讨好,若被其他人以大义之名讨伐,得不到好报酬的龙族会毫不犹豫的舍弃他。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打算,或者说不信任龙族的协力。于是,他说出了此行的目的,那个协助他可爱的弟弟,毁掉“契约”的建议。
“毁掉契约?”一时间听到出乎意料的答案,朱雀悄悄有些惊讶。本来,就在刚才,他还以为这个国家的人,至少是皇族,都还需仰仗龙族的势力。因为,若不是如此,他们不会心甘情愿的同意“婚选”,更不会在全国的反对声中大费周章的筹办“婚选”。
“对,就是如此。”修奈杰尔微笑不改,眼中却闪烁着凛然的光芒。“谷德帝国的行动您应该全部掌握了吧,虽然听闻,他们的宿敌是与您不同派系的另一脉,不过,对于人类来说,龙的派系并不重要,为龙这件事便可说明一切了。”
“所以呢?”明白修奈杰尔来访之意,朱雀不由心中好笑。说着不会借助龙之力的家伙,还是打算利用龙之力吗?
“您协助我国获取胜利,并由我国提出废除契约的言论,这样您就可以摆脱束缚了,不是吗?”修奈杰尔把设想说完,对方如己所料的动怒了。
“你是在挑战龙族的底线吗?”毫不收敛杀气,那仿佛会撕裂人的威压令立于修奈杰尔身侧的卡诺恩面色惨白。不过,即使如此,沐浴在盛怒的龙骑士的怒火中,修奈杰尔仍面不改色的微笑着,说出了平息朱雀愤怒的话语。“契约的解除只能由‘龙新娘’来做不是吗?”
“那又如何?”朱雀板着脸孔瞪视着对方,做出了聆听的架势。
“那么就选择我们决定的这一位吧。”修奈杰尔如此说着,将准备好的资料夹推到朱雀面前。“您协助我国战胜谷德,并在婚选中选择这一位,到时她便会宣言契约废止。当然,考虑到龙族的尊严,她会言明契约仅至此代为止,因此表面上贵国仍然会迎娶一位龙新娘。不过,在婚选结束后,新娘会说出废除契约的誓言,这样的话,龙族与人类的关系就会彻底切断,您意下如何?”
“想的很周到呢!”朱雀的怒火在修奈杰尔言明了计划后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玩味的审视资料的神情。“如果是这样,老头子也不会有所怨言,我就姑且协助一下吧。”
“能听到您这样的答复,我方非常感谢,那么,之后的具体细节,会以文书的方式传达,今日便先告辞了。”目的已经达成,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修奈杰尔不等对方挽留,便起身施礼告辞。
“哦,好的,合作愉快。”对施礼的修奈杰尔抬抬手,十分无理的应答道,这样的方式让卡诺恩非常不满,却在提出训斥前被修奈杰尔拦下了。
“合作愉快。”丢下这句话,帝国的宰相转身离开,只留下龙骑士坐在夕阳的逆光里,眼神炯炯的目送他消失在门口。

“竟然要做个无名的小卒吗?”看了修奈杰尔递送的全部计划,朱雀扬起嘴角。“让一名龙骑士做这么点小事,他到底想要干什么?”虽然有点抱怨,但现在的朱雀却并不愤怒,那些与原定设想背道而驰的家伙,都是些很合龙口味的人类。
“如果去到那里,你便会理解了。”与最后一位娶过“龙新娘”的长老龙诀别之时,这个曾经威风凛凛的龙王,他体内的生气正在慢慢流逝,感叹这就是“死亡”的幼年龙子,却在那神采奕奕的眼中看到了惊人的生命力。“用一生信守与那个人的誓言,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留下这句话,年迈的龙王耗尽了最后一丝气力,那庞大的身躯瞬间化作光斑,消失在茫茫大气之中。
“人类是值得那般记挂的存在吗?”幼年的龙子无法理解那份情感,而当他成长之后,因历练踏出龙岛的那一刻,面对人性的邪恶,他便不想再理解了。
“是这样的感觉吗?”对已经化作大气,消散在世界中的古老龙王,朱雀喃喃自语。不知从何时开始,被人性丑恶面浇熄的好奇之火再次熊熊燃烧起来。身为古代龙嫡传的后人,他第一次无意识的察觉到祖先那萌动的心情,对这个家族无比执着的心情。那之后过了很久,朱雀才察觉到那是名为“爱恋”的情愫,当他无比迟钝的深陷在爱情的沼泽中之时。

✿ฺ ♡ ✿ฺ ♡ ✿ฺ ♡ ✿ฺ ♡✿ฺ ♡✿ฺ ♡ ✿ฺ ♡ ✿ฺ ♡ ✿ฺ ♡

依然没有对手戏,想跳车的小伙伴不要放弃,下一话绝对会见面的。
当然,更新速度应该会快点,要不然我忘记内容就尴尬了!捂脸。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