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任何形式转载,包括LF内部※
☆樱都雾雨☆子PO
朱雀鲁鲁专用PO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主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文章合集地址:

前言:没有朱雀登场,基诺好像有点ky(对不起各位基诺亲妈),我对基诺也是真爱,请相信我。
以上,明明是朱雀鲁鲁却嫌少有朱雀登场真是对不起。m(_ _)m这样也容忍了我的各位,感谢大家阅读。

“殿下为什么总是只带特攻队上战场?”作为直属鲁鲁修的骑士候补,基诺将一直以来萦绕心头的疑问提了出来。那个运筹帷幄的指挥天才,亲上前线的机会屈指可数。然而,凡是他踏上前线的战役,都仅会让亲卫队所构成的突击队随行,从未多带一兵一卒。
“你不知道吗?”听他这么一问,卡莲撇了他一眼,便将视线再一次落回手中的《早安!布里塔尼亚帝国》报纸上。“听闻我军一直流传着「殿下是战斗万能的天才」这种说法,为了不破坏他人的信仰,鲁鲁修殿下可是很辛苦的维持着良好的形象呢。”
“哈?真的假的。”基诺闻言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提高了嗓音。“竟会有人觉得那种手无缚鸡之力的殿下是格斗天才,这种人的眼光真差。”
“基诺!”卡莲闻言皱了皱眉头,即使他口中所言属实,这种没神经的话也…正当她想就此事对基诺说教时,抬头的视线落在了刚刚进门之人身上,于是她乖乖的再次低头,眼神中流露出不易察觉的笑意。

“基诺·拜因贝鲁克卿。”正在基诺眉飞色舞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时,他的身后传来了强压怒火的声音。基诺闻言,整个人僵直身体,完全不敢回头确认来人。
“你那么能干的话可要让罗伊德大开眼界哦!”鲁鲁修一脸不悦的阴冷说道,而他身后的罗伊德正一脸坏笑的盯着基诺。
“殿……殿下……”基诺机械性的回头,看到罗伊德贪婪的目光后咽了口口水,眼中不免溢出泪来。“我错了啊……”
可是,不管他如何哭诉都已无济于事,只能在卡莲怜悯的注视下被拖出了休息室。

所以说,祸从口出就是这样的故事。

+♥+:;;;:+♥+:;;;:+♥+:;;;:+♥+:;;;:+♥+:;;;:+♥+:;;;:+
.°ʚ(*´꒳`*)ɞ°.
朱雀还未出现时的日常,罗伊德的玩耍对象是同为忠犬的基诺。嗯,把基诺描绘成了Ky真是对不起,不过他还是被殿下信任着的,真的。

相关文章连接: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缘起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未及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间奏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竞争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争端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暗谋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出征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端倪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始动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开战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日常①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困境
#朱雀鲁鲁##龙×王子#契约之盟·反转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骑士帝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